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的铃木紧凑型SUV发现了年终首次亮相前方的测试

2022-04-28 16:22:02来源:

这是我们首次看铃木的新B段SUV,这是由于明年春季在英国和欧洲出售。

新铃木模型的价格为争夺日产曲和雷诺·山顶的喜欢,将从IV-4概念中汲取大部分造型灵感,在去年夏天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透露。

迎来了品牌的新设计方向,IV-4长4215毫米长1850毫米宽,高度为1665mm。来自该车的关键元素,包括其签名五个条格栅,看起来要保留生产模型。

在视觉上显示比最近推出的SX4 S交叉,新模型可能会分享该汽车的发动机阵容,并采取其All-Groun-Drive系统。这意味着一对1.6升汽油和柴油机,两者均为大约118bhp。

最容易被客户定制,新车将帮助铃木兑现快速增长的交叉市场。

新车看起来将在Suzuki“S匈牙利厂”建造,并形成了公司计划的一部分,将四种新型号添加到其范围内。除了一辆新城市的城市,还可以更换ALTO和飞溅,该公司还在寻找基于G70概念的更宽敞的超级纤维。

铃木将于10月份在巴黎汽车展上揭示该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