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20年新款斯巴鲁Crosstrek进行7项升级并提高1 MPG

2020-07-20 14:41:37来源:[db:来源]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2020年的Subaru Crosstrek,它将在即将推出的车型上进行许多升级。如果您不想等待,仍然可以在剩余的2019年Crosstrek车型上获得特别优惠。这是第二代Crosstrek的第三年,因此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更改,但仍然有所改进。

对于2020年的车型更改,斯巴鲁Crosstrek获得了新的标准功能,包括自动气候控制和后座提醒功能,以提高安全性。具有自动变速箱的2020 Crosstrek紧凑型SUV在即将发布的车型上的城市/公路综合性能也提高了1 mpg。EPA表示手动变速箱模型的城市油耗降低了1 mpg。

2020年斯巴鲁Crosstrek(显示日本规格模型)

2020年的Crosstrek仍使用相同的2.0升Boxer发动机,但对CVT进行了一些小调整,以将其增加1 mpg。当配备了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器时,所有Subaru Crosstrek内饰现在将成为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标准配置。EyeSight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

Subaru of America尚未发布有关2020年款的信息,但Subaru Canada表示2020 Crosstrek基本内饰的价格将上涨$ 100。Crosstrek还在配备EyeSight的型号上配备了斯巴鲁的驾驶员可选的SI-DRIVE发动机管理系统。

2020斯巴鲁Crosstrek

其他新的标准功能包括自动门锁定/解锁,碰撞检测解锁功能和更新的尾灯,而Touring内饰增加了新功能,例如斯巴鲁Starlink Connected Services,LED雾灯和带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接近键。2020年车型的变化有两种新的可用颜色:磁铁矿灰色金属和纯红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仍然可以在基本版和Premium内饰上获得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在所有车型上都获得Lineartronic CVT自动变速箱。当然,所有Crosstrek车型都标有Subaru的Symmetrical全时四轮驱动和8.7英寸的离地间隙。

所有配备CVT的Crosstrek SUV都配备了斯巴鲁的X-模式,该X-模式可控制发动机输出,全轮驱动扭矩分配和制动系统,使您能够在更极端的地形和道路上行驶。

美国的斯巴鲁将宣布价格偏高。预计2020年的Subaru Crosstrek将于今年秋天晚些时候进入展厅。敬请关注。

您可能还喜欢:说斯巴鲁司机最糟糕的4个原因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最新的2020 Subaru Crosstrek模型更改报告。将您的Subaru新闻提示推给我们@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2020年新款Subaru Impreza的更改和升级,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Subaru和汽车新闻。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加拿大,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