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设计了一个超级循环胶囊

2020-03-29 14:33:21来源:

宝马不仅会开车。1995年,它收购了一家名为Designworks的设计咨询公司,该公司的工作范围远远超出了汽车领域。它的最新项目是“ hyperloop”胶囊的完整原型。

它是在阿联酋创新月的一部分在迪拜展示的,它是与迪拜道路和运输管理局以及维珍超级高铁一号公司合作开发的,该公司计划在迪拜和阿布扎比之间建立超级高铁运输系统。

超环是一种运输方式,涉及胶囊以极高的速度通过真空密封管。VHO估计它的太空舱可以达到670 mph的时速,需要12分钟才能完成,而常规火车则需要花费几个小时。

Designworks说,它的主要挑战是如何创建一个“舒适且引人入胜的内部结构,没有窗户,并且目前要求乘客在整个旅程中都坐着”。因此,头等舱拥有带触摸屏的皮革覆盖座椅,该触摸屏可控制照明亮度和颜色,座椅加热/冷却并提供“个性化娱乐”,如电影和电视节目。设计师还从“传统阿拉伯图案”中汲取了灵感,将设计融入“王国的文化遗产,同时承认其当代成就和理想”。

期待被装在皮革衬里的大炮中远距离射击吗?我们有点。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