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NHRA:迪克森·贝克曼在凤凰城统治

2020-01-08 10:33:57来源:

曾经两度飙车的冠军拉里·迪克森(Larry Dixon)在菲尼克斯附近的火鸟国际赛道上记录了他的职业生涯第42届NHRA冠军,从而获得了有史以来“最佳燃料”冠军榜的第二名。回到13年前的首场胜利中,迪克森用他今天最好的四分之一英里的距离对决了最后一轮的对手戴夫·格鲁比尼克(Dave Grubnic),以327.19 mph的成绩赢得了4.532秒,以259.26 mph的速度赢得了5.002秒。

迪克森说:“要想赶上乔,我还需要再赢得10场胜利,”迪克森指的是退休传奇人物乔·阿马托(Joe Amato),他以52场胜利获得了有史以来的“最佳加油站”标记。

在《 Funny Car》中,“快速”杰克·贝克曼利用积分领先者罗伯特·海特(Robert Hight)失去的吸引力,夺取了40场职业比赛的第四场胜利。贝克曼(Beckman)的Hemi动力道奇充电器R / T在320.2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以4.868秒的速度覆盖了跑道,远远领先于Hight的老板野马(105.28英里/小时的速度8.030秒)。

60岁的老将维埃里·盖恩斯(Vieri Gaines)统治了工厂热棒类的过去三个冠军,从而赢得了他的第三次Pro Stock胜利和七年来的第一场胜利。在轻松击败格雷格·斯坦菲尔德(Greg Stanfield)的首轮胜利后,盖恩斯(Gaines)击败了三届冠军格雷格·安德森(Greg Anderson)(2003,“ 04,” 05)和小杰格·科夫林(Jeg Coughlin Jr.)(2000,“ 02,” 07),然后在2006年夺冠决赛以道奇·斯特拉图斯(Dodge Stratus)的205.28英里/小时以6.702秒的速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