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嘉年华Zetec 1.0 EcoBoost五门掀背车2017评论

2020-07-21 17:41:05来源:[db:来源]

对于这样的小汽车,福特嘉年华的背后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于1976年首次在英国推出,不仅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而且也正式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曾经

菲斯炸弹在这里售出了超过450万枚,仅在过去的9年中就达到了惊人的100万枚。时至今日,它的销量仍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近2:1,即使您不是狂热者,也必须承认这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情虽然如此,但嘉年华已深深扎根于我们的文化中,很难不成为嘉年华的粉丝,而正是吸引人和熟悉的人融为一体,至今使人们重返了41年。

福特知道这一点,因此这款全新的2017年车型仍然非常像是嘉年华,只是有所发展。以前的汽车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小型汽车之一,因此,新的汽车有很多不足之处。

内饰和设备

嘉年华的外观可能很棒,但是随着它的生命周期接近尾声,福特嘉年华的内饰是迄今为止这辆车的最弱点,我们在先前的评论中多次批评它。几乎所有的竞争对手都获得了触摸屏和更多的高档材料,但是嘉年华却出现了诺基亚N-GAGE风格的仪表板塑料噩梦。

不再是了。嘉年华现在明显更智能了,其内饰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外观更具现代气息,触感柔和,并且在仪表板中央增加了浮动触摸屏。

作为标准配置,Fiesta配备了6.5英寸屏幕,没有卫星导航,不过您可以选择以200英镑左右的价格添加卫星导航,也可以升级到更大的8.0英寸屏幕,并集成卫星导航功能。导航每个系统都配有福特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比以前的SYNC设备要早几年,外观美观,响应速度快,可以使用。

全新的嘉年华(Fiesta)绝对有许多不同的修剪选项可供选择,以至于如果我们花时间进行所有检查,那么这篇评论将长达40,000字左右。取而代之的是,您可以单击此处以了解有关汽车标准设备的更多信息,以及价格和装饰信息。

最大的卖家可能是我们测试的中规格Zetec内饰,它首次配备有诸如DAB收音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先进的安全套件(如自动紧急制动)之类的标准设备,可与某些最佳装备相提并论。市场上配备的小型车。

实用性从未真正适合嘉年华,但是这款新车具有一些明显的改进。首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之处在于其位置合理且易于使用的控件,而机舱内则堆满了许多小巧而又聪明的储物箱和小物件。

新的嘉年华还比上一个嘉年华逐渐增大,从而将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6mm。从现实世界的角度来看,这并不是很多,但应该使后排坐起来对乘客来说更容易忍受,并且可以与Polo和Ibiza等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不仅如此,手套箱现在比以前大了20%,靴子也增加了2升,达到292升(后排座椅向上)。将它们折平,总共会有1,093升行李箱空间,比以前型号的974升容量要多得多。

性能

与以前一样,嘉年华还提供了熟悉的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输出98bhp,123bhp或138bhp。2017年的新车是1.1升汽油,取代了较早且停滞不前的1.25升,同时还有1.5升柴油供少数购买者使用,而他们宁愿使用黑水龙头为汽车供电。

不过,它很可能是您想要的EcoBoost之一,最流行的选项是98bhp电动机,这就是我们正在测试的电动机。与该系列产品中的其他产品一样,考虑到其尺寸,它是一个出色的小马达,并且渴望从转速范围的低端开始。

小型的三缸发动机会用力拉动,并会很高兴地一直旋转到其6,600rpm的红线。请注意,这并不十分快捷0-62mph耗时10.5秒,相当悠闲,它确实需要花很多功夫才能使其在高速公路上加速,因此许多购买者可能会更喜欢其中一种功能更强大的选择。

用力推动确实会引起很多发动机噪音,但是,商标上的三缸发牢骚会影响精制效果,但是对于日常通勤或城市驾驶而言,98bhp EcoBoost是一款出色的小型发动机,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而六缸发动机则表现出色标配的高速手动变速箱动作流畅,使汽车驾驶非常容易。

乘车和处理

当然,嘉年华的驾驶方式同样重要。毕竟,Fezzer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驾驶性能最好的小型车,而这些靴子是新版本可以装满的大靴子,特别是现在它比以前的版本更大,更笨重。

不过,不要担心,随着尺寸的增加,也增加了增加敏捷性的范围,而嘉年华系列中的所有型号都采用了全新的悬架设置,其中包括一些新的齿条和摆锤,例如更先进的减震器,以减少行驶中的抖动同时还提高了转弯精度。

结果是,一辆汽车仍然可以按照您的期望驾驶。嘉年华特色的卡盘性依然存在,几乎没有通过车身侧倾以及均衡和精确转向的方式。但这还不是全部。

嘉年华不仅具有出色的驾驶性能,而且在乘坐和精致化方面也变得更加出色。ST-Line车型的起落架刚度稍高,悬架稍微降低,因此更具运动感,因此,只要有机会驾驶,我们就必须单独进行评测,但是我们的第一印象是,新的Fiesta与小型汽车的敏捷性相匹配。大型汽车非常好。

与以前的模型相比,它在开裂和破碎的路面上感觉不到跳动,并且即使在用力按压的情况下,始终都能感觉到精致和柔软。总体而言,新的嘉年华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小型汽车,这恰恰使我们对即将到来的嘉年华ST掀背车更加兴奋。

成本

很少的EcoBoost可以使相对便宜的汽车也能运行,福特声称它可以以93g / km的二氧化碳返回65.7mpg,而功率较小的98bhp车型的保险成本也很低。

就直接定价而言,新的嘉年华系列的入门级Style装饰起价为12,715英镑。但是,这是相当基本的,因此大多数驾驶员可能会选择Zetec(起价13,995英镑)或ST-Line(起价15,945英镑)。

这使它比某些竞争对手要贵一些,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这是值得的,这要归功于您现在在嘉年华上得到的装备数量。不仅如此,而且残值估计是好的,这意味着租赁和PCP交易也将负担得起。

据估计,现在有多达85%的嘉年华购买者通过PCP购车,事实上,福特声称,通过这样的交易,新嘉年华和以前的车型之间的价格差仅为每月15英镑,或者所以。

判决

很难夸大小福特嘉年华的重要性,因此至关重要的是,福特不要弄乱这辆嘉年华。毕竟,以前的嘉年华被公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小型车之一,理应如此。

这个新的?好吧,实际上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好。嘉年华在内部装饰和设备方面有很多追赶要做,现在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更有竞争力的竞争对手争夺“最佳超级迷你”王冠。

尽管如此,新的嘉年华现在整体上是一个更加全面和完整的汽车,我们认为它仍然公正地位于小型汽车的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