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sangyong XIV-AIR和XIV冒险首次亮相巴黎

2021-07-02 14:22:40来源:
5

Ssangyong推出了两个新的XIV概念为巴黎电机展示,设置预览即将到来的X100 Mini-SUV。

叫做XIV-AIR和XIV冒险,近生产准备原型预览即将到来的X100,这是一个迷你SUV,它将坐在韩国制造商的Korando下方,并试图在日产Juke领土上肌肉。

原来的,Dimly-Lit的图像不会因为它而留下很多东西,而是通过照亮照片来说,这是可以做出更多的Ssangyong称之为“自然出生 - 3议案”设计主题。每个概念在4,195毫米长,带有2,600毫米的轴距,提供叉条式前后灯,肌肉仓位和宽阔,宽松的格栅。

XIV-AIR配备了1.6升柴油发动机,而XIV冒险则由1.6升汽油供电。两个和四轮驱动器都可以提供,也可以是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顾名思义,XIV空气具有T-Top Targa屋顶,Ssangyong建议是这个细分的第一个,而XIV冒险 - 在这里看到的绿色 - 更越野的重点是重大的特点 - 占空止,屋顶架和搜索光。填充前后缩进,其中加入散装,并且还有一个附着在靴子盖上的储藏室。

内部,XIV概念配备了所有最新技术,如蓝牙连接和音频系统,停车摄像机,双域数字空气 - 骗局,以及Ssangyong,高水平的安全套件。

使用1.6升柴油发动机安装在双轮驱动形式,XIV空气的排放量为110-120克/公里。

期待明年初为本X100的生产 - 最有可能在3月份日内瓦电机展 - 销售于2015年中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