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全新的,全电动菲亚特500

2022-12-15 18:22:07来源:

乍一看可能会略有棘手,但这实际上是它 - 全新的菲亚特500。支架,互联网,支撑。

虽然看起来可能没有完全不同,但动力系肯定是。这是因为这款第三局500只能作为全电动车辆提供。鸡蛋,满足篮子。

但是,对于那些仍然想要汽油动力的人来说,第二根1200 - 完整的新款轻度混合助攻 - 将在这三个第三阶段持续一段时间。然而,可能是多久,真实地是任何人的猜测。

还是,到了新车。菲亚特声称它在设计3.0版时始于一张空白的纸张 - 尽管据推测,纸张是蓝色的窗口,在窗户下面有一张旧的500下面的照片。记得在学校?美好的时光。

虽然,它有点皱眉,没有吗?销柱线现在分裂圆形大灯并继续进入现在冲洗门把手上方的镀铬线。面部也更直立,在点头到原来的500。

EV平台完全是新的,并且意味着500现在宽6cm,6cm越长,在车轮之间额外2厘米。它还保留了与前一代的相同数量的行李空间。在地板下的42kWh电池连接到单个117BHP电动机,在9.0秒内为0-62mph和93mph的有限顶速。

也许统计数据越重要,在3.1秒内为0-31英里/小时,并且在WLTP周期上令人印象深刻的199英里。供参考,本田E将涵盖137英里,而迷你建议电动122至144英里。菲亚特也将作为标准提供85kW的快速充电器,因此您可以在35分钟内仅在5分钟内或从0到80%的收费。

21

这500个有三种驾驶模式 - '正常','范围'和'Sherpa'。是的 - 谢尔巴。菲亚特的新闻稿说:“就像一个负责整个探险的喜马拉雅谢尔巴,并将其引导到目的地,这种驾驶模式调整各种参数:最大速度,限制为50mph;加速器响应,以减少能耗;并停用气候控制系统和加热座椅。“膨胀。

然而,这肯定不是最奇怪的事情。你会很清楚,在欧盟法律下,所有EV都必须以低速产生某种形式的噪音,以使行人意识到他们的存在。大多数人一起使用某种宇宙飞水音调,但显然,500次将在大约12英里下部致辞时播放Nino Rota的Amarcord音乐。我们实际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菲亚特有我们吗?

无论如何,你上面看的版本是称为'la prima'的发射版。不出所料的是,它加载了Tech,以补充其特殊涂料 - 有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10.25英寸触摸屏和完整的2级自主权。哦,当然是可兑换的。成本?在意大利,La Prima敞篷车将是37,9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