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有人制作了一个家庭用地

2022-10-17 17:22:05来源:

这是加重纯粹主义者的东西。大黄蜂巢的真正四轮踢。这是一个切碎和砰的宽的宽体雪佛兰引擎'67福特野马。是的,一个最好的兰蔻,最好的热杆。处理它。

它感谢加拿大的加拿大Canadia伪造者,凯尔SCAIFE受到了1971年的普利茅斯的CUDA,他在父亲的制作商店工作。坐在安全气囊上,前面用Viper的巨大的v10发动机,这不是你的正常'cuda。这是汽车启发了凯尔做自己的左上方热棒。

所以他出去买了一个1967年的1967年垃圾野马,得到了他的角度研磨机并削减了整件事。楼层,整个前端和几乎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然后他把剩下的东西扔到了CORVETTE C5的跑步装备中。

仇恨警报。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野马,但它的内心和勇气为$ 6K 1999克罗维特:制动器,扭矩管,传动。悬架采用了CORVETTE的控制臂,而且还具有带有水平安装的线圈的定制悬臂设置。然后,LS1戳出阀罩,以及德克萨斯速度和性能凸轮轴以及挖掘机中的隆克摄入量。现在还有在Dyno上,但应该有好处420bhp。这是在涡轮增压之前。哪个凯尔被诱惑了。

然后是古怪的超宽身体面板,夸张的姿态和裸露的内部。剥落背部和非常金属,这是一名旧的热杆,虽然车轮是明确的新学校(Govad 19s)。这是一个捣碎的含糊,并肯定是一个谈话的观点。所以说话......

摄影:@zuumy.

摄像:@schwaa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