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阿斯顿马丁的新v12旗舰旗帜名称

2021-10-24 16:22:02来源:

阿斯顿马丁将为其新旗舰v12型号恢复vanquish名称。虽然制造商仍然没有官方确认,但在钻石周末在钻石周末在钻石周末设立的汽车准备汽车后部设有vanquish铭牌。

Aston Martin在DBS更换的官方身份中保持紧张 - 代号为AM310 - 由于Autocar专门地破坏了上个月存在的消息,但恢复了vanquish名称,总是被认为是受欢迎的选择。

Aston Martin丢弃的潜在名称是DBS-R,Vignale甚至斗牛犬,刚刚在20世纪80年代在威廉镇设计的中学概念上使用。

新的姓氏不仅要重新创建原始的一些肌肉汽车魔法 - 建于2001年至2007年 - 但它也旨在明年领先阿斯顿马丁的百年庆典。

该模型将迎来一系列造型和技术变化,然后将通过阿斯顿马丁的其余范围筛选下来。

当前DBS的最大变化被认为是用于建造底盘和车身的材料。众所周知,阿斯顿马丁正在考虑在其生产车中使用更多的CarbonFibre。

这遵循一纯77高级的引线,所以新的vanquish的造型元素,特别是在侧面和后部。

熟悉的阿斯顿侧面通风口几乎可以参考One-77的深层雕刻门运行,新的后光设计也受到1.2M机器的£启发。

阿斯顿现有的V12发动机将推动新的征驳,功率P预期超过550bhp。

vanquish上个月在Villa d'Este Concours D'Elegance的概念形式中展示。最后一辆最终的汽车将于8月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ebble海滩活动中亮相,然后在明年出售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