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NHTSA召回2009年宝马X5火灾危险

2020-04-29 13:33:11来源:[db:来源]

此次宝马新召回事件从2009款车型开始影响2008年10月1日至2009年6月12日之间生产的2120款X5车型。在这些BMW SUV中,燃油滤清器系统中内置有一个加热器,可在寒冷的天气中帮助预热燃油。如果您不熟悉柴油发动机的工作原理,由于柴油在较低温度下的特性,燃料会变稠或“凝结”,从而使车辆很难正常启动或运行。为避免这种情况,2009 BMW X5 35d车型配备了与燃油滤清器系统配合使用的嵌入式燃油加热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召回BMW X5燃油滤清器的原因是,由于电过载可能会“永久激活”线路加热器,这会耗尽电池电量。同样,在最坏的情况下,加热器实际上会煮熟会导致火灾的燃料。不用说,燃油管着火会带来巨大的安全风险,因此,尽管NHTSA并未提及因燃油滤清器问题而引起的火灾,事故或伤害,但德国汽车制造商仍将这些车辆送回经销商进行维修。 。

此次宝马X5召回活动预计将于2011年10月上旬开始,要求车主返回当地的宝马经销店,当地的技术人员将免费更换燃油滤清器加热系统。想获得更多信息的车主可以致电1-800-525-7417与BMW的客户关系服务联系。

其他宝马新闻:NHTSA正在调查BMW 7系存在的折叠风险2012年MINI Coupe配置器已启用liveBMW正式发布了2012 Mini Cooper CoupeMini宣布了2012年定价,其中包括新的Cooper CoupeBMW在网上开设了虚拟Art Car画廊。隆重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