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在这个off-off Pagani Huayra BC下拉一切和GAWP

2022-11-09 13:22:07来源:

Pagani Huayra BC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壮丽,细致的,强烈的高速公路之一 - 您上面的示例可能是最终产生的20辆汽车中最好的。

该BC以晚期的Benny Caiola命名。他是Horacio Pagani的朋友,然后成为导师和公司的第一个顾客。

但是,虽然,个人连接不会阻止此MacChina Volante Edition。那些与意大利语短语手掌的人会知道绰号意味着“飞机” - 对Horacio的角色模型之一的参考,Leonardo da Vinci。

还有更多。看到华丽的格子呢内部和行李箱?这是由霍拉乔的另一个朋友的启发,Juan Manuel Fangio。具体而言,它与Fangio的1955梅赛德斯 - 奔驰W196一级轿车汽车中使用的相同的款式材料。迷人的。

与Pagani一样,奇迹都详细。是的,6.0升双涡轮增压率V12将用其789BHP和811LB的扭矩撕开,但是赤裸齿轮连杆和半透明涂料很小,让您看到碳纤维的编织是什么Huayra BC如此特别。

只要看看钛排气系统。这本身就是艺术品。然后是机翼镜,甚至是内门手柄!我的话。

哦,我们几乎忘了提到最好的一点。MacChina Volante目前在美国的Miller Motorcars上出售。更好地开始计算这些季度。

希望看到Horacio的家中更多的可爱?查看我们的背后看看梦幻般的Pagani博物馆。

图片:Miller Motorcars,授权Pagani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