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6本田思域轿跑车:安全遇见性感的地方

2020-05-10 07:33:14来源:[db:来源]

2016 Honda Civic Coupe可以说是当今北美市场上外观最好的紧凑型轿跑车的故事。展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可用的高科技驱动的事故回避感官功能,近乎自动驾驶的技术,Lane Watch™周边视觉,车道保持辅助趋势以及具有最高额定标准功能的驾驶员,乘客安全笼(ACE™); 2016年本田思域获得了2016年度汽车大奖,而那是第10代思域轿跑车的驾驶者。

本质上,思域双门轿跑车是一辆比零件总和还大的汽车

第十代本田思域是该商标43年历史中最先进,最省油,技术驱动的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体现。《扭​​矩新闻》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发现了本田双门轿跑车,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新近发现的先进技术和标准的性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ivic Coupe的核心是一个有趣的驾驶员,具有家庭运输能力和接近混合动力的燃油效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 Honda Coupe搭档

2016年Civic Coupe如今已具备了获得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令人垂涎的“最佳安全特选+称号”的条件。2016年本周,本田思域轿车加入了5款本田车型,其中包括我个人最喜欢的日常驾驶员。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

本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说:“我们很荣幸能将2016年思域双门轿跑车添加到采用我们的本田传感技术并获得最高防撞安全等级的不断增长的本田汽车系列中。”“本田传感技术及其类似系统正在将围绕车辆安全性能的讨论从碰撞防护转变为避免撞车,并且我们将朝着实现无碰撞社会的愿景,继续将本田传感技术扩展到其他车型。”

在不断变化的汽车设计和工程世界中,本田继续保持着惊人的地位!然后是动态驱动器。在这里阅读我对本田思域双门轿车的最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