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醉酒和超速驾驶者困扰道路

2020-06-17 10:33:11来源:[db:来源]

圣诞节期间,新州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激增,但酒后驾车者和超速驾驶的白痴继续蔑视法律。

自12月18日“安全抵达”行动启动以来,该州共有13人死于交通事故。

在圣诞节前夕(星期四)或圣诞节(星期五)没有死亡的记录,但过去8天里有606人被控酒后驾驶,较2008年同期的937人有所下降。

一名男子被指控驾驶超过血液酒精极限五次以上。

周四晚上7点左右,这位26岁的老人在新南威尔士州西部的Broken Hill驾驶Hilux公用事业,据称该车辆安装了路缘石并破坏了水管。

车辆失去了轮胎,但该名男子一直行驶了约一公里,然后才撞上住宅的前围栏。

他接受了呼吸测试,并返回0.250的血液酒精读数-是法定限度的五倍。

在“安全到达行动”的同一八天中,警方共发布了8851笔超速罚款,高于去年同期的7791笔。警方说,周四下午约2点,一名19岁的P板驾驶员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海岸的Cudgera Creek的太平洋高速公路上的时速110公里的时区以156 km / h的速度被捕。

他的驾照被吊销了六个月,并因超速超过45公里/小时而收到侵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