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为什么制造商只召回很少的汽车?这是一个理论

2020-07-15 09:41:41来源:[db:来源]

如果要查看周一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网站上宣布的最新大众安全召回事件,您会发现那里有一条适用于2017捷达的新通知。

召回号码是17V070000,它涉及发动机和发动机冷却。就其本身而言,引擎问题没有什么特别寻常的。他们不时发生。毕竟,汽车发动机是相当复杂的设备。

如何铸造引擎

首先,它们只是空的铸件。直到将熔化的金属倒入模具中以使电动机破裂,然后清理,去毛刺和抛光砖块后,发动机才开始变得空空的金属外壳。

要移动一个块就需要很多运动块。组成标准发动机和动力总成的活动部件数量最多约为20,000。它包括您可能已经听说过的所有零件–气门和挺杆,凸轮轴,气缸等。

最终组装完毕后,发动机将驶向已经分配给其的组装线,以等待其插入等候的车辆中。到目前为止,对于引擎而言,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它不仅安装了成千上万的零件,而且还采用了其他一些项目,例如软管,皮带,变速器,传动轴或半轴,歧管,排气系统等。

不过,它的核心是相同的谦虚铸件,就在不久之前是一堆熔融金属。有时,演员表可能出错。谁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加热不均匀而导致无力。或者,它可能是一个模具,其规格略有超出规格,以至于油道的宽度可能不足以通过机油(机油在发动机冷却以及润滑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形成了可能削弱铸件的热点。或者可能只是强制转换可能有点“不正确”。换句话说,用螺栓固定在一起时,可能会出现细小的发际线问题,这可能会导致铸件薄弱。

如您所见,造成铸造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仅是少数几个。这就是大众捷达最近召回的原因。它仅适用于两个模型,也就是两个模型,它们的所有者可能现在已经被通知(或者如果没有被通知,他们将很快得到通知)。

似乎违反直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召回像捷达这样的大众市场车型似乎很疯狂,捷达仅配备了两辆汽车的1.4升四缸缸体。但是,远不是这样。

您可能有(或可能没有听说过)旧的陈词滥调:“小洞不补,大洞吃苦;”或“一分预防胜于一磅治疗。”两者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应用。

通过立即召回这两辆车,大众经销商也可以保持警惕,指出确实存在此问题,并且如果他们发现其他捷达(其街区也存在相同的问题),则可以通过通知总部和总部来防止问题扩大。更换有问题的引擎。

它不仅是伟大的公共关系,而且也是伟大的所有者关系。通过更换挡块-如果得到了工厂的授权-不仅对公众看起来非常主动,而且汽车制造商也是亲客户。所有者关系部分毋庸置疑,因为这只是一种良好的经商方式。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召回覆盖的范围不止两个,因为可能没有。据说经销商和工厂可以寻找造成两者的条件,如果那里还有其他车辆,则可以照顾他们。并且,这还意味着将对在同一发动机生产线上制造的缸体进行更好的质量控制,以防止将来发生问题。一切都很好。(想象一下,如果大众汽车采用了这种方法对Dieselgate,而不是四处闲逛。消费者不仅会对汽车制造商感到温暖,而且监管者也会感到温暖。确实,这可能首先避免了整个灾难。这还将为大众节省至少250亿美元的费用,而且还在不断攀升。)

召回有很多原因那是关于召回的一般情况。它们不仅表明制造商和监管机构是积极主动的-召回是由汽车制造商发起的,而不是由NHTSA发起的,而该机构在公告发布后会进行跟踪-而且还向消费者表明,汽车制造商关心安全性。

因此,召回计划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是双赢的。

至于其余的召回17V070000,大众将给车主一个选择。大众将回购车辆或免费更换捷达。

该机构网站www.safercar.gov上的公告说,所涉车辆的发动机缸体铸造不正确。如果发生故障,车轮将突然锁定,从而导致车辆失去控制,增加了发生撞车的危险。

有关更多信息,您可以致电1-800-893-5298与大众客户服务联系,并询问召回10F4。或者,您可以拨打1-888-327-4236与NHTSA车辆安全热线联系,或者访问网站www.safercar.net。召回号码是17V070000。

资源: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