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以财务业绩演奏音乐椅

2020-06-24 15:33:54来源:[db:来源]

福特本周在墨尔本向媒体发布了另一套猎鹰拼图游戏,福特推出了新座椅。该制造商表示,它已经通过设计更柔软,更宽,更舒适的座椅来回应客户的反馈。

但是,许多客户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尽管坐垫可能是唯一的,但前后移动座椅(上下)的机制将与当前的Commodore相同。

随着澳大利亚两大汽车制造商试图节省成本,使用常见但看不见的零件变得越来越普遍。

新的Falcon系列将具有与Commodore相同的六向电动高度调节功能;旗舰车型获得全电动座椅。

福特希望通过这种省钱的业务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实现收支平衡,并在次年实现盈利。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2001年12月31日,该年度亏损550万美元,为福特两年来的第二次亏损。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Geoff Polites表示:“亏钱永远让人不高兴,但这比去年有所改善,去年我们亏损了1,610万澳元。”

“当您认为如果我们又售出了2000辆车,我们可能[获利]时,这令人沮丧。”

礼貌地说,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经历了公司历史上“对未来产品的最重要的投资时期”。

他补充说,福特有“ 9.8亿个理由”,不应将其第二年的亏损与三菱第二年的亏损相提并论,其后有关工厂倒闭的猜测。

他说:“您不会以可能退出的基础进行价值10亿美元的投资。”他指的是下一个猎鹰的4.8亿美元投资,以及计划于2003年底推出的新4WD的5亿美元。 2004年初。

“当三菱(Mitsubishi)发布该公告和该投资时,您可以与我们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