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警告:北美本田不符合E15乙醇“ Flex Fuel”标准

2020-05-05 14:33:11来源:[db:来源]

在本田汽车或摩托车中装满E 15乙醇混合汽油将使汽车的出厂保修失效;同时最终会损坏发动机和排气系统。请勿在2014 Accord,Civic或CR-V中使用E15或更高浓度的乙醇混合燃料。实际上,请阅读您的车辆制造商的保修限制和规格,以了解兼容的燃料,机油传输液和润滑剂。

我们可以留个故事,但是……

除非您驾驶为南美巴西市场生产的本田,否则您生产的新本田或用过的本田都不是用来燃烧乙醇和汽油混合比例大于10%的燃料的。尽管在北美销售的汽油中确实有75%包含玉米蒸馏乙醇的一小部分,但北美地区正在涌现专门从事生物柴油和E 85(85%玉米蒸馏酒精)替代燃料的分销商。

我们在俄勒冈州尤金市设有替代燃料站。是的,有一天,我确实在1999年的沃尔沃80 S Turbo中放了5加仑E 85;没有服务员的警告。这辆车不开心,我花了不少于2天的时间将混合好的混合料与高级无铅汽油“混合”在一起。我损坏了主燃油传感器,左侧催化器损坏了。

如果不注意泵,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催化和排气系统损坏,损失数千美元。您现在的本田没有燃烧乙醇基燃料所需的抗腐蚀,高压缩比发动机和低闪点火花塞。

我们确实喜欢乙醇加标汽油,因为它具有更高的辛烷值。汽油中添加低至10%的汽油可使辛烷值提高2到3点。很好。但是,将混合比例提高到10%以上将最终使您的引擎瘫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研究巴西本田时,我们发现Accord,City,Civic,CRV,Fit和Fit Twist(Vezel)是“ Flex Fuel”兼容的。这些汽车是在巴西专门为巴西市场生产的。南美洲最大的。

推理是代表制造商的立法合规性和生存性之一。为了应对全球石油禁运和由此带来的1973年危机,巴西政府要求使用乙醇与汽油的混合物。几十年后,Volkswagen do Brasil将于2003年将第一款真正的“ Flex Fuel”兼容汽车引入巴西市场。

1.6升“ Total Flex”可在任何百分比的汽油和甘蔗蒸馏乙醇混合而成。如今,在巴西注册的超过2000万辆汽车,卡车和400万辆摩托车使用多种乙醇,汽油和汽油混合燃料。

在过去十年中,美国和加拿大目睹了优质农田的土地价格空前上涨。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对蒸馏燃料的需求“全球”增长;随着蒲式耳价格随着对生物燃料的需求而上涨。

福特卡车其他公司则加快了柔性燃料发动机的制造。当今大多数在道路上滚动的福特F150皮卡在后挡板上都带有弹性燃料标志。这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中西部和玉米带地区效果很好,因为那里的乙醇生产受到联邦政府的补贴,从而降低了零售泵的价格。在东西海岸,您将不会遇到这种情况。甘蔗蒸馏乙醇比玉米基乙醇燃料更丰富,高度可再生,因此生产成本更低。

但是,我们不在巴西,在印第安纳州或堪萨斯州也没有甘蔗种植。北美生物燃料的未来将与藻类和草类生物资源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随着消费者对开发替代性环保汽车燃料的需求增加,玉米在乙醇蒸馏中并不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成分。

2011年,世界乙醇燃料产量达到230亿美元。我们的研究表明,本田的“地球之梦”技术可以采用小型生物燃料热电联产发动机。可能会在未来,但我们的猜测是,本田将在网格化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高科技自动驾驶人员推动器的开发中处于最前沿。如2014年Accord Touring所展示的那样,替代地球燃料“电池充电器”的结合,“ Earth Dreams”系统的灵活性是无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