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James Ruppert:二手车的可靠性如何?

2020-04-11 13:33:55来源:[db:来源]

对于某些我可能在几周前写过的东西,我深表歉意。我不记得背景是什么-我总是会说然后写下愚蠢的事情。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Brian实际上引用了以下内容:“三菱制造精良,绝对可靠。”布赖恩突然回过头:“不,他们不是!”

显然,Brian可以通过他相当悲惨的Mitzi背景故事来支持这一点。“我有一个Colt CZC是八年前购买的。故障如下:大约五年后,两个液压靴撑都发生了故障。防倾杆损坏。油底壳垫圈泄漏。最近有两个失败的电动窗户收卷器。总里程少于25,000。大约18个月前,后盘和垫块已磨损并更换。”

好吧,那里有些磨损,我不知道Brian开车是怎么走的,今年我看过的所有保时捷Cayennes都坏了,但是我同意这不是日本人所期望的。除非并非如此:徽章代表“尊敬的远东品牌”,但如果您看到“ Made in ...”标签,则会显示“ The Netherlands”。

在活塞头上找到二手三菱小马

低地建造的沃尔沃汽车也是如此-那些小型的沃尔沃汽车从来没有像本土的家庭规模的瑞典人那样出色。因此,实际物理来源的国家很重要。但是,我认为英国制造的本田,日产和丰田没有足够的信誉。它们确实制作精良,并且通常来说绝对可靠。

近年来,马自达在旋转发动机上又遇到了一个难题,这是所有人的最佳想法。他们并没有全部爆炸,但是他们总是消耗大量的石油,当它们崩溃时,他们花费了大笔的修理费用。我喜欢它们的外观和想法,但是我看到的最后一个并没有搬迁半年,而之前的那个是在经销商处以599英镑的价格出售的,里面有很多问题。一旦超出保修范围,又失去了体面的,有爱心的车主的控制,马自达RX-8等车辆就会迅速损坏。丰田卡罗拉,甚至是马自达626,都不太可能出现这个问题。

铃木阿尔托斯来自印度,价格低至边际卢比。这是我坐过的最讨厌的汽车。这并不是说它是不可靠的汽车,而是一辆真正非常便宜的汽车。业主发誓他们完全简单和可靠。

说日语意味着我没有时间去研究不可靠的品牌,尽管简短的说法是它们通常是法语或意大利语。如果您有关于可靠性的任何实际专家阅读器输入,那么请告诉我们您最糟糕的情况。我很感兴趣-将来可能会阻止我发表任何轻率的声明。

这周我们几乎买了什么:

斯柯达精湛的房地产-那些拥有足够大的汽车来满足家庭所有需求,同时又能很好地驾驶和舒适乘坐的人,应该将斯柯达精湛的产品列入其入围名单。很少有其他汽车能提供这么多的钱空间,价格从14,000英镑起。随着全能演奏者的去向,这是最好的。

鲁伯特车库的故事:

Land Rover Series3,里程29,298:在这里,您走了–我疯了。提了几个月之后,我弯下腰,拿出了扳手,只是用一个车轮螺母换了另一个锁紧螺母。重要的是将备用螺母保存在非常安全的地方–这样一来,您最终将获得大量的随机金属块,这些金属块永远不会传递给下一个所有者。我发现了一袋凯旋门白云石,如果它仍然存在,可能状况比现在的其他汽车要好。

从A到Z的Bangerpedia:

S代表起亚Sedona:大型,宽敞和多功能-还是只是一辆大型面包车?就物有所值而言,起亚Sedona始终是明智之举。如此大的空间和设备从未如此便宜过,而您只需花很少的钱就能得到一辆全尺寸的汽车。

您可以选择大型但平稳的V6汽油和节俭的柴油,这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内部,不乏空间和七个座位,中间座位之间有一条实用的跑道,可轻松进行全方位检修,后排座位可移动,可为您腾出足够的空间容纳更多行李。只需700英镑即可购买115,000英里的2.9 CRDi。

读者的问题:

问:我的儿子想要一辆二手电动汽车,但行驶里程很高,因此对在需要时找到充电器感到不安。他喜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想法,但在引擎停产之前还没走多远。还有其他方法吗?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通过电子邮件

答:您的儿子可以一直考虑使用增距器,例如BMW i3 REx。在这些汽车中,小型的汽油发动机会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为电池充电。宝马即将停止i3 REx的生产,但二手车的售价约为18,000英镑。M

问:我有一个自动的日产逍客,让我们有时感到失望。我们想要另一辆小巧的二手SUV和另一辆自动挡,但我们担心它们都不可靠。您有什么建议吗?

答:关于Qashqai的自动变速箱有一些问题的报道,但不要让您完全放弃购买汽车。看一下西亚特Ateca和斯柯达Karoq,它们都带有整洁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且现在都可以买到了。MP

阅读更多

二手车购买指南:法拉利360

先买再买:10月12日的二手货

詹姆斯·鲁伯特(James Ruppert):什么时候应该卸下旧车,以及如何更换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