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8福特野马将配备``好邻居模式''

2020-03-22 14:42:52来源:

福特展示了其针对2018年欧洲野马的发动机管理机制,该机制可以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设置不同的发动机容积。

在9月的法兰克福Motot Show上,野马在2018年欧洲发布会上提到了被称为“好邻居模式”的技术。它使野马车主可以选择何时可以将其肌肉车完全发挥出最大的轰鸣声,以及何时可以将其设置为安静启动,而不会受到邻居的抱怨。可以通过组合仪表中的切换菜单访问该功能。

•有史以来十大肌肉车

这个想法是福特员工史蒂夫·冯·佛斯特(Steve von Foerster)的心血结晶,他的邻居不断向他抱怨说,他的野马早上开始营业。

尽管排气管理系统已经成为某些跑车的功能,但“好邻居模式”是第一个可以及时分配以安静启动汽车的排气系统,而野马V8并没有雷鸣般的响声。根据Ranker.com的一项民意测验,发动机旋转是邻居最讨厌的声音之一,只有早间割草机才能打败它。

“安静排气”模式和“安静启动”功能都将成为新“野马”的一部分,在“跟踪”模式下,该功能能够达到82分贝。

自从2015年美国肌肉车正式在欧洲开始销售以来,福特售出了近30,000辆第六代车型。

“好邻居模式”是个好主意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