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库存增加主要是由于通用汽车

2020-05-24 07:33:54来源:[db:来源]

过去一年中,美国汽车行业的未售车辆库存基本持平,但有一个明显的例外:通用汽车。

截至5月1日,通用汽车的库存达到9.5年高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7%。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库存总计仅增长0.6%。

通用汽车今年到目前为止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为17.1%,目前占行业总库存的22%。公司高管们表示,这种增长是有意为之的,因为预计今年秋天将有多家工厂下线进行重组,并且到今年年底,供应量将降至更正常的水平。

但是,通用全尺寸皮卡的库存-预计明年将进行重新设计-今年推出重新设计的四款跨界车所占份额不足通用汽车库存增长的一半。

自从经济衰退以来,汽车销售放缓,折扣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果通用汽车的预测过于乐观,通用汽车就会陷入困境。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库存增加对通用汽车是否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回投资提出了一些疑问,要么通过更高的激励措施,要么通过减产,这将减少盈余的增长。”

截至5月1日,通用汽车拥有轻型卡车100天的供应量和价值97天的汽车。在经济正式陷入衰退的一个月之前,它在经销商和运输途中拥有的934,300辆汽车是自2007年11月以来最多的。

史蒂文斯: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的业务增长并不重要。

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查克·史蒂文斯(Chuck Stevens)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在6月底之前将其库存减少至90天左右,到年底时将其库存减少至70天左右,与2017年初的水平保持一致。他说,今年到目前为止的增长是有意的,而不是问题。史蒂文斯(Stevens)在4月28日说:“通常来说,由于春季销售季节开始,因此您总会在第一季度建立库存。”

史蒂文斯(Stevens)表示,近几个月库存增长的一半与计划内停机有关,停机时间包括第三季度的13周。停工将影响多个工厂,其中包括几家工厂。

周五,通用汽车在密歇根州兰辛市附近的一家跨接工厂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停工。重新开放后,该工厂将组装经过重新设计的雪佛兰特拉弗斯和别克昂克雷夫,尽管每天只有两个班次,而不是以前的三个班次。

汽车仅占通用汽车5月1日库存的27%,这与其在公司销售中所占的比例一致。通用汽车已经在第一季度削减了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三个汽车厂的生产转移。

总体而言,美国行业从5月开始的76天供应量开始,大大超过了过去25年该日期的67天平均水平。5月的库存比4月1日高3天,也比该日的长期平均水平高9天。

以单位计,5月1日美国库存为4,157,200,较4月1日减少34,500。仅4月份的销售速度放缓使得5月1日的供应量增加。

在过去两年中每年的美国销量均创下纪录之后,2017年前四个月的销量下降了2.4%。自2016年5月以来,库存接近历史最高水平,行业库存从388万个跃升272,500个。通用汽车占该收益的93%,或除19,500之外的所有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