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华丽的视觉轿跑车概念是所有Mazdas的未来

2022-10-11 12:22:04来源:

这是制造商不断发出的一条线,寻找最新的展览车的钩子。“这个模式代表了我们公司设计理念的下一代。”通常这是一大堆旧的华夫饼干。但是当马自达决定部署它时,我们坐下来听。

为什么?因为它自从它宣布使用四门轿跑车的新的科多多设计语言(见出了新兴的模式?)Shinari Concept 2010年,它设置了设计最凝聚力和始终如一地英俊的汽车之一 - 从MX-5到CX-5 - 在行业中的任何地方。

然后,这是Mazda再次启动,按RESET,KODO设计v2.0。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七年后将产生任何在更大销售的高跟鞋的马自达的垃圾,但可能是有宽容的汽车。

它是庄严的名字命名为Mazda Vision Coupe,我的话,这是一个英俊的金属板。这个想法,并忍受了我,如果它在这里获得一点设计绒毛,那就是视觉轿跑车“放弃了在身体造型中强调柯达设计的节奏动作”。

它选择了一个简单的形式,“剥离所有非必要元素以体现一个更少的美学”。对你或我来说,大致翻译,因为当前的汽车充满线条和一点挑剔;从现在开始,预计所有Mazdas都比Simon Cowell的脸更少。

Vision Coupe还提出了什么暗示,更加注重完美比例。根据马自达的说法,它从Mercedes Cls-大小流动的四门轿跑车的金色比例中受益 - 即一个后舱和一个概要,表明前进运动。当他们拍下眼睛时,一些在顶级齿轮办公室的锯齿状梅沙巴6概念的阴影。别担心 - 我们也是粉丝。都好。

但是,2015年旋转引擎的RX视觉概念呢,我听到你哭了?两年前,展示了公司的时尚新的寻找公司,肯定是?好吧,是的,没有。后端似乎与这种新概念有关,但前端现在牢牢持久。旋转车仍然在马自达的愿望清单上,但是在后面的燃烧器上,而男子试图使总和堆叠起来。

内部使用日本的MA,VEALS的建筑概念。“故意在仪表板,门装饰和中心控制台等组件之间的使用空间......以鼓励它们之间的空气流动。”筋疲力尽的司机将很高兴。马自达还比较了你触摸中心控制台的方式,以调用显示器上的信息,就像“通过抚摸它的鬃毛和背部骑马与马沟通”。上帝保佑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