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高管有望在排放欺诈案中认罪

2020-07-25 08:40:42来源:[db:来源]

底特律-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高管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预计将于周五认罪,以减少该公司违反排放规定的费用。

大众汽车公司密歇根州环境与工程中心前负责人施密特周四在底特律美国地方法院被起诉,罪名是串谋诈骗美国和违反《清洁空气法》。协助和教wire电汇欺诈的第三项指控被计入串谋指控。

这位德国出生的高管穿着勃艮第的监狱制服出现,对修改后的指控保持沉默。地方法官大卫·格兰德(David Grand)代表施密特(Schmidt)宣判无罪。

施密特将面临最高五年监禁和/或首次指控的罚款25万美元;以及最高两年的监禁和/或第二次罚款25万美元。

施密特最初被指控犯有11个重罪,联邦检察官当时说他可能面临最高169年的监禁。

联邦法院官员上周报道说,施密特已决定同意一项认罪协议,该协议的细节有望于周五公布。

3月,大众汽车根据一项认罪协议认罪三项罪名成立,以解决美国指控其在数千辆汽车中安装非法软件以逃避柴油排放法规的指控。

大众汽车已同意在美国花费高达250亿美元,以解决车主和监管机构对柴油车污染的索赔,并提出回购约50万辆汽车。

施密特曾是大众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的环境与工程中心的负责人,自一月份在迈阿密被捕试图返回德国以来就一直被关押。

尚不清楚施密特是否仍受雇于该公司。自被捕以来,他一直被拘留,并被保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