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VP获得'20克尔维特-最终

2020-01-06 16:34:38来源:

雪佛兰尚未开始制造中置引擎Corvette,但它上周设法交付了第一架。或者,至少它假装在直播电视上。

雪佛兰(Chevy)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赞助一起为世界大赛MVP提供工具。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奖项是Silverado。雪佛兰在此之前送出了两辆Camaros卡车和一辆科罗拉多卡车-一辆装满了“技术和东西”的卡车,令人紧张的区域经理记忆犹新,他早在2014年就放弃了。

今年,雪佛兰(Chevy)的第14季为千万富翁赋予了自由车轮,它推出了2020年的Corvette,这是炫耀的完美车,除了它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投入生产。

尽管如此,雪佛兰美国副总裁布莱恩·斯威尼(Brian Sweeney)还是没有让这种不便阻止他在华盛顿国民队从第七场比赛中获得胜利后将火炬红色Z51的钥匙交给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堡。

斯威尼说:“我们真的很荣幸能授予您我们全新的,雪佛兰中置发动机,刚刚宣布的,可以在几个月内建造的Corvette Stingray。”

通用汽车告诉汽车公司,该护卫舰确实是一辆试生产的汽车。明年某个时候,斯特拉斯堡将得到他按照规格制造的实际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