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揭示了耶稣大家的圣线嘉年华,焦点和蒙迪奥

2021-07-28 15:24:23来源:
14

福特已经在2016年耶和华速度的2016年耶稣之衣节上推出了新的运动主题版本。定位的ST-Line,它们具有造型加载项,旨在回应全房St Hot Stopbacks的外观,但在汽车中具有更适度的性能和更好的燃油效率。

•FORD Fiesta ST审查

所有三辆汽车都能获得运动悬架,不同设计的合金轮子和外部微妙的主体,以及在舱内运动方向盘,运动座椅和合金踏板。外部造型MOD包括后扩散器和唇形扰流板,用于前雾灯的黑暗环绕和前格栅的蜂窝设计。

14

Mondeo St-Line的特点来自Mondeo范围的顶部 - 148BHP和178BPP 2.0升TDCI柴油机组。它可提供辅助电源传输和四轮驱动器作为可选的额外额外,并将进入掀背车或庄园体型。

福特预计最多10%的嘉年华买家挑选圣线 - 而公司已经排列了额外的型号,据信包括库巴和S-Max。

一位高级来源还确认自动表达,Ecosport Baby SUV也可能获得ST线处理,与138BHP版本的福特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配对。由于汽车工厂在印度的物流,该举动据理解为目前的生产术语。然而,福特证实,2017年上半年将欧洲经济体制造转移到罗马尼亚的克莱诺瓦,而圣线可能会在此开关后尽快推出。

你会买St-Line Ford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