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马自达汽车提高安全标准

2020-06-17 16:33:53来源:[db:来源]

在主动和被动救生功能落后多年之后,澳大利亚的一吨ute细分市场将在2011年缩小与乘用车的安全距离。

福特本周在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其新的Ranger双驾驶室实用程序,该系统表明,本地开发和设计的车辆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销售时,将获得稳定性控制和六个安全气囊作为标准配置。

众所周知,双舱室市场在采用乘用车和SUV中常见的关键安全功能方面进展缓慢。没有一个品牌提供所有车辆标配一吨以上车辆的前排安全气囊的标准配置,而只有丰田HiLux,三菱Triton和日产纳瓦拉等较昂贵的车型才能使用能够帮助控制防滑的稳定控制技术。

大众的新款Amarok将成为首款在所有车型中都实现稳定性控制的双驾驶室轿车,尽管Ranger的帘式安全气囊也可以保护多达四个安全气囊,但后者也能保护后座乘客。

福特汽车线总监加里·鲍斯(Gary Boes)表示,新款Ranger“在安全性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而新的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是关键要素”。他说:“这辆车将拥有一切。”“ ESC [电子稳定控制],电子制动辅助和自适应负载控制。

“ ESC的可用性将取决于市场,但在澳大利亚市场它将是标准的。您会得到很多东西:获得坡道下降控制,保持坡度[辅助],获得驾驶员的乘客,前排,侧面和窗帘[安全气囊]。

福特汽车公司说,帘式安全气囊的使用已经意识到了对乘员安全的重要性,因为它们越来越多地兼用作工作和家庭交通工具。

福特亚太和非洲地区运营副总裁Raj Nair说,“主动安全功能”(稳定性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主动负载控制)和“被动”功能(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由于这种双重用途而被驱动,我们正在“看到”。

奈尔说:“这些车辆仍然需要是卡车,但它们已成为家庭的主要交通工具。”“不是说这些人要汽车?他们想要一辆卡车[但是]他们想要主动的安全功能和舒适性,却又不放弃任何能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安全]方面关注很多的原因。”

马自达还利用澳大利亚国际汽车展(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展示了其新款BT-50双驾驶室敞篷车,它与Ranger具有共同的基础。

它还将获得与安全装备相同的补充。

ANCAP主席Lauchlan McIntosh对福特,马自达和大众双驾驶室的安全性表示欢迎。他说,工作场所司机被忽视已经太久了。

麦金托什说:“对于双开瓶器,市场对(那种安全级别)的需求不足。”

“我想这是价格问题。人们认为工作场所不是拥有安全车辆的重要场所。”

他说,遗憾的是,安全升级取决于被认为是家用车的ute,因为工人与爸爸妈妈一样重要。

而且,他补充说,根据新的NCAP测试路线图,具有这些安全功能是车辆获得任何体面等级的唯一途径。

福特亚太和非洲地区的工程总监吉姆·鲍姆比克(Jim Baumbick)说,安全重点不仅限于稳定性控制和安全气囊;还包括Ranger的转向和弯道。

众所周知,一吨重的行李箱很难搬运,尤其是在空载和潮湿的情况下,因为它们的重心高,并且悬挂装置可承受重负载而不是弯角。

但是鲍姆比克说,公司特别注意使游骑兵的手感更像汽车。

他说:“主动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是拥有可控制和有能力的车辆。”

“如果必须进行回避操作,则需要直观。如果您使转向更加直观,那么会使驾驶员感觉自己“是更好的驾驶员,并且给了他们更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