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款纱里斯拉罗拉利斯是曾经是Maddest Toyota吗?

2022-10-05 12:22:04来源:

听到关于野生丰田雅的一个?它在这里,而且,所有乐趣的喜悦,它不是一个展示汽车,在消失默默无闻之前会炫目令人眼花缭乱。不是一个机会。它会在一个小时内爆炸过去,拖着它背后的灰尘/岩石/冰。

看,这是丰田回归世界集会冠军。这雅丽来看起来它感谢WRC的规则和规定的放松,这使得大涡轮压力甚至更大的翅膀。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制造商终于自由地推动船只,以严重的古怪的空气动力学模式和足够的提升,让发动机重新分类为波纹管。

WRC扩展的长带及其理事机构的FIA意味着即使是雅丽斯的最潮湿的城市运输 - 也可以转变为Nth-Degete Engineering的前卫装置。

为了跟上包装,Teeny Toyota采用1.6升Turbo Four,它应该适用于375bhp和314lb ft,通过序贯的六速'框。主动差速器在轴之间来回分流电源,依赖于每个机械差异,以使电力到达道路/污垢轨道/薄层冰。

获得整个控制的控制再次呼吁液体冷却的制动系统,这可能有点洞察,只需在阶段期间将如何靠在制动器上的艰难jari-matti latvala。

这是一个美味的食谱,肯定,但这是雅里斯的主体所持有了的事情。看看突出的分离器。带有扰流板的翼镜。大型耀斑,柔软的车轮拱门。

然而,后端值得延伸的地方,垂直和水平的扩散器用后翼融合,这是如此巨大,即它将雅里的其余部分作为装饰。我们喜欢。

Rally Legend TommyMäkinen在Yaris 2017年作为队老板的竞选活动之后,已经被击败了这辆车。

2017年WRC日历与着名的蒙特卡洛集会开始,将从1月19日至22日起飞。到那时,告诉我们你喜欢什么 - 雅里斯,现代I20,雪铁龙C3或福特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