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雷诺Twingo,Clio和Captur Iconic发射

2022-05-10 13:22:05来源:

这是雷诺Clio标志性,三个新的特殊版本是由法国制造商在12月推出的。

Twingo标志性,Clio标志性25导航和Captur Iconic NAV获得了一系列升级,并在每个型号中跨越不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包括刚刚在Twingo上引入的双离合器传输。

CLIO 25 ICONIC INV提供TCE 90汽油手册,以及DCI 90柴油机的手动和双离合器版本。它基于范围 - 顶级动力机械饰边,并获得17英寸合金轮的新设计,重氮后窗,加热座椅,皮革扶手,皮革手刹盖和侧镜贴花。客户还可以将镜像图形与屋顶贴花匹配。

CLIO标志性25以16,775开始£于TCE 90版本,上升至19,375,用£于双离合器DCI 90柴油模型。

阅读我们对Renault Clio的完整审查

同时,Twingo标志性是基于动力学装饰水平,而是提供了不同的合金轮设计(可为黑色提供为无需成本选项),两种新的金属涂料色调,哑光紫外线装饰,气候控制,汽车灯和刮水器和黑色部分皮革室内装饰。

TWINGO标志性的价格为£11,845的SCE 70汽油模型,并为£自动TCE 90上升至13,445。

最后的标志性版本,Captur Iconic,将在阵容中坐在Captor Signature VIV旁边。它还基于动力学的NAV装饰,但是,作为标准的双色油漆,零件 - 皮革室内装饰,加热座椅和雷诺的技术包,它带来了一种自动调光后视镜,后部停车摄像头和导航欧洲映射系统。

阅读我们对雷诺Captur的完整审查

CAPTUR ICONIC在大多数CAPTUR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阵容上提供;定价在£TCE 90修剪中为汽车的13,395开始,但也可以使用DCI 90和DCI 110柴油机,以及TCE 120汽油。最昂贵的版本是DCI 90双离合器,其成本£为21,195。

标志性版本全部从12月1日出售,第一次在圣诞节前预期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