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HSV透露计划收回Camaro投资

2020-05-31 07:33:54来源:[db:来源]

HSV正在努力削减将雪佛兰Camaro从左向右转换的时间,作为收回为证明2019年2SS和ZL1车型在当地销售而花费的数百万美元的驱动器的一部分。

这笔费用包括注销三架ZL1以获得澳大利亚设计规则坠毁认证。

HSV董事总经理蒂姆·杰克逊(Tim Jackson)说:“这非常痛苦。”

增压477kW ZL1是2019年在澳大利亚全新推出的产品,杰克逊(Jackson)证实,仅凭其认证,成本就“低至数百万美元”。

去年9月,MY18 2SS首次在这里发售时,RHD Camaro的研发和再制造的总成本(正如HSV所称的)已经超过了1000万美元。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的新ZL1的第一驱动器。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关于Camaro再制造过程的概述。

Camaro目前需要100-110个小时进行再制造,Jackson表示其目标是将其缩短为80个小时。

他证实:“这将需要进行一些更改,以及其他一些事情。”

“我们对Camaro的一件事是很多变化; '18年款,'19年款,ZL1型,手动手册已陆续推出。我们在这一方面投入了很多精力,因此,它的尽可能有效运行的能力受到了很多变化的影响,基本上是从去年10月到现在。 。

“我们认为随着下半年的发展,我们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雪佛兰停止生产欧洲ECE批准的Camaros使得雪佛兰(Chevrolet)加剧了MY19的成本。这意味着HSV必须乘坐美国规格的车辆,这会增加包括排放在内的额外认证成本。

杰克逊说:“ 19年级模型的成本比18年级模型的成本高。”

HSV还必须修改排气以符合ADR的通过噪音限制。为了达到ADR的要求,必须内部采购或开发大量独特的物品,包括尾灯,前灯,安全带和外后视镜。

HSV必须开发一个盲板来覆盖前面板的两个行驶灯,因为ADR仅允许两个DRL,它必须增加后轮覆盖范围,并对ESC调谐进行修改。

由于标准踏板与防火墙结构部件发生碰撞,因此还必须开发新的离合器臂。需要一个新的前横梁,因为在交换时,原来的横梁会弄脏机架电动机。

为2019年新制定的平视显示器开发了新的外壳。它在MY18上受到包装保护,但HSV没时间完成它。

HSV并未对MY19 Camaro进行性能调整更改,但正在考虑将来进行悬架升级。

杰克逊(Jackson)证实,HSV已开始研究最近宣布的MY20 Camaro的认证要求。

阅读HSV Chevrolet Camaro ZL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