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使命·新战略 | 博格华纳加速引领电动出行时代

2021-04-19 21:16:10来源:盖世汽车

“变者,法之至也。”气候变化正严重威胁人类的生存环境,为积极携手、共同应对,博格华纳在近日发布了新使命·新战略。作为前瞻性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者,博格华纳正努力成为综合型、碳中和的高端出行供应商,持续引领发展。

宏观宏观整个国情与汽车行业,汽车电气化的转型,不仅仅是绿色需求,也是政策引领,更是产品技术的迭代更新的结果。多方势力不断推动造车新势力的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

共同愿景 一个清洁、节能的世界

博格华纳作为具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汽车零部件领先供应商,与员工、客户和社会携手共建洁净、节能的世界,促进业务发展,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就是可持续发展对博格华纳的意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博格华纳制定了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这不仅有助于凸显其行业领导者的重要地位,更是拓展博格华纳社会影响力的的关键所在。

博格华纳,博格华纳

移动出行对人们来说越来越重要,但对环境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未来十年,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将得到更多的关注。这些因素也一直影响着博格华纳的发展,不断适应新的变化作出改变,并且承诺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这与博格华纳一贯以“打造一个洁净、节能的世界”的理念也高度一致。

全新使命 提供创新可持续车行方案

汽车电气化进程的节奏越发加速,传统汽车转型倍受重视。博格华纳顺应趋势发布了全新使命“提供创新可持续车行方案”并且强化了商用车和售后市场领域的业务来面对电动化的转型。

博格华纳,博格华纳

为明确可持续发展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博格华纳依托领先的功率电子技术、优秀的人才、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供应链和庞大的客户基础,让自研自产的产品使移动出行更清洁、更高效。凭借行业领先的多种产品和系统组合,博格华纳定位更加完善,也将全面进入“创新出行时代”。

毋庸置疑,产品力和制造能力是博格华纳提供创新可持续车行解决方案重要的一部分。但另一个关键的解决方案是博格华纳优秀的人才队伍。博格华纳为信念而生,因此公司十分注重为员工提供身心安全的工作体验,这里有强大的包容精神和深厚的归属感。创新和愿意分享的精神,是博格华纳企业文化的精髓所在。

博格华纳,博格华纳

全新战略 蓄势·前行-加速引领电动出行时代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不久前发布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进一步确认全球汽车技术“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并强调我国纯电驱动发展战略,提出至2035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超过50%,节能汽车全面实现混动化,汽车产业实现电动化转型的目标。「蓄势·前行-加速引领电动出行时代」新战略的发布,也是博格华纳对汽车新时代严苛要求的积极响应。

博格华纳,博格华纳

正如上述所传达的愿景和使命,博格华纳也做出了一系列规划,通过三大支柱实现蓄势·前行战略。

博格华纳,博格华纳

1、扩大轻型电动车的盈利规模

在未来5年,通过20多亿美元的有机增长举措推动轻型电动车的收益增长。积极追求通过并购等实现的无机增长,加强电驱动系统的能力和规模。

2、向商用电动车大力扩张

针对规模大且增长迅速的市场,利用博格华纳现有技术和能力,及早采取行动与合作伙伴合作,结合有机加无机的方式扩大产品组合。

3、持续优化高效内燃机产品组合

专注于电气化转型、电动车互联方面的技术,用技术助力客户实现强劲的财务增长。

石以砥焉,化钝为利。博格华纳深信能按计划成功实现业务的整合和协同效应,并且坚信,未来几年博格华纳将在汽车行业持续增长,我们期待2021年博格华纳在新使命·新战略的引领下,战绩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