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1953年,芝加哥制造的胶木相机记录了科罗拉多垃圾场的情况

2020-02-15 13:41:28来源:

我最近一直在为垃圾场电影摄影机上的摄影机对焦;要知道,上周我们用英格兰1920年代的Houghton Ensign盒子拍摄了一些照片,随后是1930年代的德国盒子。但是,当谈到20世纪的真正廉价相机时,您将很难看上去很难找到任何可以在价格或质量上削弱相机公司神秘的“芝加哥集群”的装备。

从1940年到1950年代,这家公司位于芝加哥西湖街711-715号,以数百种品牌出售价格实惠的相机。美国人在1950年代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120胶片可装盒式摄像机(不是用硬纸板制成)以Spartus品牌出现,名为120或120 Flash。上周我带一个去了丹佛的院子。

我用Falcon Miniature拍摄于最早的胶木相机之一,来自西湖街711号,Falcon Miniature,拍摄了几卷127胶卷,并且图像质量非常出色组件几乎没有调整。Spartus 120的负片更大,但镜头/快门组件比猎鹰更原始;尽管如此,我对最终照片的质量感到惊讶。我可能必须将这款相机带到2020年速度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