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本田思域终于长大了

2020-05-13 11:34:30来源:[db:来源]

现在的第十代本田思域已经成为其历史上前几代产品中最重大的升级。它不再位于入门级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思域现在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业内最先进的安全功能。它可以作为轿车,双门轿跑车或掀背车使用。

基本的公民模型装备精良

甚至最便宜的LX内饰也比前几代产品有了重大改进,并具有许多标准功能。现在,由自然进气的2.0升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比上一代的1.8升4缸发动机更强大。备受争议的两层仪表板已由更传统的一体式单元所取代,现在所有型号均具有自动气候控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X,LX-P和EX内饰的基本2.0L 4缸发动机不需要任何借口。随着上一代产品在马力和扭矩方面的改进,思域现在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有能力。2017思域的出色平台具有多种用途,足以用作舒适,经济的轿车,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甚至可以用于比赛的掀背车。

最强大的思域版本

EX-T,EX-L,Touring和Si内饰中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是这里的明星。排量较小的发动机具有明显更大的功率和较宽的平坦的扭矩曲线,其移动本田思域具有令人信服的水平,足以抵御其价格范围。更好的是,基于EPA额定值(相对于标准2.0升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效率,附加动力不会受到任何损害。更多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是的,请!

思域2016年车型年缺席的是Si版本,该版本将于2017年返回。最初,它因仅对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略微修改的版本而受到批评,该发动机已经为某些非Si Civic车型提供动力。之前,Si在Civic系列中采用了独特的引擎,但在2017年有所改变。过去的思域Si车型需要将其发动机高速旋转,以产生显着的加速度。另一方面,2017年思域Si的扭矩却刚好超过2,000 RPM。

期待已久的Type R处于思域性能,价格和态度的顶峰。它是本田所有车型中最快,功能最强大的。它是出厂时令人印象深刻的套件,其性能不符合其前轮驱动配置。本田工程师为思域Type R设定了前轮驱动性能的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