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Autopilot遭德国监管机构审查

2022-02-21 11:16:0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在德国遭到了监管机构的审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驾驶辅助系统成为了多个国家监管机构的针对目标。

特斯拉Autopilot遭德国监管机构审查

Autopilot(图片来源:特斯拉)

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机构KBA的发言人透露,该机构正在调查特斯拉的车道自动变更功能,以及确定该功能是否在欧洲获得了许可。此外,KBA还正在与荷兰车辆管理机构接触,后者负责在欧洲审核特斯拉汽车。特斯拉和KBA均未对此作出回应。

特斯拉自动化技术的商业化努力正在面临越来越严格的审查,这给该公司带来了风险。就在上周,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对特斯拉展开了第二次调查,调查的对象为Autopilot功能的一个潜在的缺陷。

最近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遭到了外界的批评,原因是他们对其驾驶辅助系统的宣传方式存在夸大的嫌疑,另外在避免司机分心和滥用该系统方面,特斯拉也没有提供足够的保障。

德国监管机构的最新调查增加了特斯拉在该国面临的监管障碍。当前该公司正在柏林附近建设工厂,这是他们在欧洲的第一座工厂。然而,由于当居民担心工厂可能会污染地下水源,并且对野生动物栖息地造成破坏,工厂遭到了环保组织的抵制,导致工厂建设的速度比预期中更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