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绿色和平组织在巴黎车展上抗议

2020-06-19 07:33:53来源:[db:来源]
View Drive对2012年巴黎车展的完整报道。

一夜之间,绿色和平组织在巴黎车展上的抗议事与愿违。

该公司在展会开幕日向世界媒体致辞时,三名环保主义者在爬上大众汽车展台上方的屋顶并解开抗议标语后被捕。

标语上的信息用法语“大众:Nous Enfume”,翻译为“大众:我们吸烟”。

当特效烟雾弥漫在空气中时,旗帜从车顶照明结构上掉落–高于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省油的高尔夫掀背车。

高尔夫的新柴油版本每分钟可吸入3.2L / 100km的二氧化碳,每公里可排放85克的二氧化碳,这比丰田普锐斯还少。

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数百名记者认为特技表演是节目的一部分–以及为什么大众董事会成员Ulrich Hackenberg博士在演讲中显得困惑。

绿色和平运动竞选人塞巴斯蒂安·布拉维尔的一份声明说:“大众汽车给出了非常绿色的图像,但是在此烟幕后面,现实要暗得多。”

绿色和平组织指责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和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大众游说削弱未来的排放法规。

绿色和平组织表示,大众汽车“必须在不进一步拖延的情况下支持采用更严格的环境保护标准,并致力于使所有人的汽车更清洁”。

巴黎事件之前,绿色和平组织努力破坏本月初在柏林揭幕的新一代大众高尔夫。 50名抗议者对欧洲最畅销舱口的首映礼进行了抗议。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