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修订了沃尔沃XC60的价格确认

2021-11-16 11:22:03来源:
5

沃尔沃透露了令人耳目一新的2021 XC60 SUV的价格。现在可以订购更新的BMW X3和奥迪Q5竞争对手,随着41,745英镑的推出,入门级B5汽油在势头。

该P是一个适度的765英镑,在最新一轮更新之前的同一辆车的价格增加,随着一系列小型设计变化,改进的室内技术和更全面的驾驶员援助功能列表,介绍了一系列的整体。

5

沃尔沃说,通过船上的新传感器技术,XC60将拥有更好的行人和道路用户检测,用于自动应急制动和转向干预系统。试点辅助半自动驾驶现在将提供公司从静止到高速公路速度的“温和驾驶员支持”的内容。

XC60的设计更改将保持在最低限度。通过选择新的涂料颜色和轮式选项加入了一个带有修订的格栅和下部前部保险杠的新面孔,但整体视觉升级是微妙的。内部可以在各种新的无皮革室内修剪,包括一种名为City Weave的新型纺织品选择。

发动机阵线由B5汽油和B4柴油组成,两者都使用48伏温和混合系统。以上坐下来,带有335bhp的插件混合动力和32英里的电动范围。基础型号B5仅向前轮供电,有四轮驱动选项。所有其他型号都可以使用四轮驱动器作为标准。

如前所述,另外两种修剪坐在上面的动力。运动型R设计从44,410英镑开始,而随着B5单位配对时,The Ranging题字从46,385英镑开始。

T6充值插入式混合动力器是以题字,R设计和Polestar工程装饰提供的。价格从51,590英镑到64,090英镑的范围,适用于折叠的绩效绩效的型号。

查看最新的沃尔沃计划为全电未来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