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此拾取器是一种氢气/ EV杂交,906bhp

2022-12-17 17:22:04来源:

有人还记得尼古拉吗?我们首先在去年12月提出了基于凤凰城公司的消息,因为它揭开了被转换为全面的IVECO S-Way Lorry。

现在,它做了令人兴奋的事情。欢迎大家......到獾。YEP,您在上面看到的潜在游戏更改的拾音真是叫做Nikola Badger。尊重。

我们说游戏改变,因为獾显然是氢燃料电池/电动混合动力器,可以在从H泵上旋转时,可以在EV电力上单独管理300英里,另外300。尼古拉计划为其卡车安装美国氢燃料站网络,因此有问题。

此外,混合动力动力系统还有更有趣的消息。虽然Nikola的EV-ov-Lorry只有644bhp,獾队推出了一个强大的906bhp和980lb扭矩的ft。克里克西 - 应该称之为蜂蜜獾。

所述动力在所有四个轮子之间分开,并在2.9秒内从0-60mph拨打近6米长的拾取器。它也意味着拖曳能力超过3.6吨,以及出口15kW的电力能力,以实现在施工现场上的电动工具。聪明的。

21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一切。Nikola的网站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9月' - 虽然这是指单一的开发骡子还是整个生产的开始尚不清楚。

显而易见的是,交替燃料的拾取卡车市场严重热。福特正在建造电动F-150,RIVIAN很快就释放了R1T和通用电机正在建造一个1000bhp的EV悍马。哦,那个Tesla Cyber​​truck的事情很小。谁赢了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