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CA否认有报道称它将把克莱斯勒从日本撤出

2020-07-24 13:41:13来源:[db:来源]

东京-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否认已决定将其克莱斯勒品牌撤出日本,此前《日经新闻》报道称,由于多年的销售不佳,该公司计划最早于明年在该国销售美国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FCA Japan已经宣布打算将其资源集中在未来的Jeep品牌上,但尚未就克莱斯勒品牌做出任何决定。”

据《商业日报》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也曾在日本销售吉普,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和阿巴特两个品牌。该公司几乎决定取消克莱斯勒品牌。克莱斯勒在2016年的销量不到300辆,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稳定下降。

该品牌在日本的销售额已缩水至十年前的十分之一左右。

目前,FCA在日本只销售一种克莱斯勒车型,即全尺寸300年代豪华轿车,该车在该公司的吉普车经销商处出售。

FCA的菲亚特(Fiat)品牌及其吉普品牌在日本的销量一直在增长。去年,他们分别售出了约6,700和9,400辆,成为日本市场上销量排名前10的外国品牌汽车。

外国汽车在日本汽车市场中只占很小的一部分,而日本汽车市场则由国内品牌主导。去年,该国售出了295,000辆外国品牌的新车,大约占新车销售总量的十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