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野马的欧洲NCAP评级升至三星级

2020-04-09 17:33:16来源:[db:来源]

福特野马的欧洲NCAP安全等级已提高到三颗星,在增加了更多标准安全设备后又提高了一颗星。

福特汽车在今年早些时候受到批评,当时其肌肉车在正面偏置和全幅正面测试中得分很低。野马的安全气囊也无法完全充气,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无法充分发挥作用。

福特为此做出了回应,向其提供了野马标准的行人侦查,前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行车辅助系统。它还解决了安全气囊问题。

Thatcham Research的研究主管Matthew Avery说:“我们对买家的建议是始终选择Euro NCAP五星级汽车,因此三星级评级永远不会引起人们的欢迎。

“然而,福特迅速增加一套标准安全技术及其及时更新以改善安全气囊和约束装置的性能值得称赞,并强调了欧洲NCAP消费者测试计划作为积极行动的力量。”

同样在最新一轮的欧洲NCAP测试中,新款Seat Ibiza创下了该类别中最高的五星级评级。它是行人检测自动包围曝光(AEB)的标准配置。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现代i30和大众Arteon还获得了五颗星,而本田思域则获得了四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