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更多有关底特律如何在1960年代实现美国梦的证据

2020-01-13 12:34:00来源:

现在,我真的参与了1966年的Dodge A100面包车项目,并试图修复许多令人讨厌的无法正常工作的组件,这些组件总是使像这样的二手旧车不受欢迎,我重新认识了克莱斯勒的某些方面- -实际上,是整个美国汽车工业的哲学-在1960年代降低成本。我们看到了A100上使用的前灯调光器开关的质量很低,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却很容易更换,现在我发现使用视界不到的等级制造出视线不好的组件我在使组合仪表正常工作时所需要的材料。

60年代中期A100的组合仪表的前面是有吸引力的(非常坚固)铬黑漆钢表圈,并且仪表位于真实玻璃的后面。不幸的是,电流表是我货车中唯一的准功能仪表,因此我不得不将整个混乱状况分解,并进行修理。

一旦了解了集群的勇气,我就知道克莱斯勒不想在其中的东西上花一分钱。这是左转向灯指示灯。是的,那是一块切有箭头形开口的纸板。

当然,当我尝试取下燃油表时,硬纸板突然弹出了(稍后我会在燃油表系统上进行更多的冒险工作),那时我意识到转向信号指示灯的绿色是礼貌的一条绿色胶带贴在纸板管的末端,该纸板管正好位于簇背面的灯泡孔上。使用白色胶水将箭头切口固定在绿色胶带上。

远光灯指示灯通过车速表面板上的一个小槽发光。在该槽的后面,有一个直径与转向信号灯使用的直径相同的纸板管。红棕色胶带用于赋予颜色。考虑到它们与我的年龄相同,我认为这些组件结合得很好。

您可以在1966年以不到两美元的价格买到一台新的A100,而价格如此之高的原因是克莱斯勒专注于使悬架和行走装置绝对坚不可摧,然后在其他地方都对咖啡豆进行了精心的护理。坚固的后轴和前轴,可承受大众运输工具脊柱的负载能力,并且(如果您改装的是时髦的Sportsman车型,则很方便)可以从侧门下方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