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纽约揭晓2014年揽胜运动

2020-07-07 13:40:53来源:[db:来源]

在纽约有史以来的首次现场直播中,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驾驶着备受期待的全新2014路虎揽胜运动车穿越曼哈顿的街道。街道被封闭,曼哈顿因新的揽胜运动而停滞不前,这让人想起好莱坞电影。在纽约车展前夕,路虎选择在纽约进行现场直播,因为这是路虎揽胜运动最大的都市市场,也是美国全球最畅销的国家。

上周我们知道,一位英国著名演员将在现场直播中驾驶新的《揽胜运动》,我们推测这可能是詹姆斯·邦德的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出演了邦德(Bond)最新电影《天降》(SKYFALL),驾驶了新款揽胜运动版,并首次向世界推出了新款SUV。新款揽胜运动版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

2014 Sport位于揽胜和Evoque之间

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于去年年底表示,第二代运动版将焕然一新,并且“将比以前拥有更多个性”,并且它将与标准揽胜“相距更多”。新款Sport看起来像是新的Range Rover Evoque,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陆虎表示,2014 Sport现在通过清晰,共享的设计DNA清晰地定位在揽胜和Evoque之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款2014 Sport的前后悬垂更短,加上额外的宽度(+ 55mm),使新款SUV更具现代感。它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比即将发布的车辆高(Cd 0.34)。新款Sport比其所基于的全新Range Rover短149mm且低55mm,而Model-for-model的重量减轻了45kg。它还具有“更快”的挡风玻璃角度,流线型和圆形轮廓以及较低的动态倾斜车顶线。

克雷格(Craig)向拥挤的人群展示

克雷格(Craig)驾驶这辆新SUV在曼​​哈顿封闭的街道上行驶,并将全新的揽胜运动(Range Rover Sport)提供给了一大堆客人。名单上包括迈克尔斯特拉汉(Michael Strahan)(前美国足球运动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亚斯敏·勒·邦(Yasmin Le Bon)(模特),扎拉·菲利普斯(Zara Phillips)MBE和贾德·贾格尔(Jade Jagger)(设计师)在第8大街Moynihan站的天窗上,该车首次正式亮相。时间。克雷格斯(Craigs)的驾驶声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现场直播,并作为“交付”短片的一部分进行了拍摄。

这项运动在一部新电影中揭晓

这部电影由动作片第二部导演乔纳森·P·泰勒(Jonathan P B Taylor)执导,因其在《速度与激情》,《蜘蛛侠》,《美国队长》以及最近在《虎胆龙威》中的工作而受到称赞。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电影中担任主角,并负责提供最高机密的包裹。它始于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的路虎(Land Rover)制造厂,在那里,新运动在黑暗的掩盖下装进一个大容器,运往曼哈顿。全新的揽胜运动版在纽约街头,曼哈顿大桥上以及封闭的隧道中行驶。克雷格(Craig)需要按时到达发射场。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现已将全新的2014路虎揽胜运动向全世界推出,寻找这款新设计的SUV于今年年底在美国和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