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夜间禁令,对P镀层进行更严格的测试

2020-06-23 12:33:53来源:[db:来源]

专家咨询小组昨天发布了建议后,新的乘客限制法于7月生效。

该小组是在去年年底一场可怕的事故中导致四名少年丧生之后成立的。该小组还呼吁对零年级驾驶员超速驾驶,父母的讲习班,额外的警察执法以及更多的驾驶员教育费用采取零容忍的方法。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告诉《先驱报》,将对符合驾驶执照资格的驾驶员进行驾驶能力路测。

新的测试-已在一些道路和交通管理局的办公室试用-会将测试的总时长从30分钟增加到45分钟,行驶时间从18分钟增加到30分钟以上。

测试将从安静的道路转移到要求更高的主要道路,并且将评估申请人的安全和危害感知技能以及技术技能。该测试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Roozendaal昨天说:“对L形镀层的驾驶考试是年轻人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之前迈出的关键一步。”

他说:“新的测试将更加困难,尤其是要着眼于他们感知道路上潜在危险的能力,并且进行测试的条件也将更加困难。

“正在制定该标准,以测试年轻的新手P扳机是否已做好充分准备,以应对他们可能遇到的一系列潜在危险,并确定它们是否具备应付更多危险驾驶情况所需的基本技能。”

即使拥有免提套件,Roozendaal先生也将禁止第一年的P-platers使用手机。他说,澳大利亚的研究表明,他们使年轻驾驶员的撞车风险增加了近四倍。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服务总司令,总司令约翰·哈特利(John Hartley)对这一举动表示欢迎,但表示将很难报警。

但是该研究的作者,乔治国际健康研究所的马克·史蒂文森说,专家小组的建议是将P板载客的同龄乘客的数量限制在晚上11点至凌晨5点之间,以挽救生命。

史蒂文森教授说,携带超过一位同龄乘客的年轻人,其撞车风险增加了15倍。

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已经宣布了宵禁和乘客限制。在新西兰,这种结合使年轻人的死亡和严重伤害减少了一半。

RTA道路安全总经理Soames Job表示,专家小组建议,如果超速驾驶,则剥夺他们的驾驶执照的第一年P牌照驾驶员至少三个月。乔布博士说:“在严重碰撞中,P板驱动器最重要的行为因素是加速。”

包括RTA,NRMA和青年代表在内的小组并未就所有选择达成一致。

反对党警察发言人麦克·加拉赫(Mike Gallacher)表示,除非有更多警察,否则拟议的规则将无效。

加拉赫尔说:“您可以拥有自己喜欢的所有法律,但是如果没有人可以执行和有效地执行这些法律,那么它们将毫无价值。”


安全驾驶

小组建议:

在晚上11点至凌晨5点之间将年轻的P牌照限制为一位同龄乘客,P1司机的吊牌被超速禁止P1司机使用手机禁止更多的驾驶员教育费用加强警察执法在车子正面和背面显示P板,而不是在窗户上教育父母

在我们的云端硬盘博客上发表您的看法:拟议的P板法变化仍然不够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