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的第一ev是一个两个席位,12bhp'移动选项'

2022-12-29 10:22:04来源:

欢迎,互联网,到丰田的第一个完全电动车。不是你所期望的看起来像什么,是吗?这不是一个交叉。

它被称为C + Pod,它首先向日本的企业用户和地方政府推出,以用作短途旅行的“移动选择”。然而,作为玩具看起来,它看起来像2022年日本市场的全面推出。

它旨在遵守该国的矿业法规,其规模非常类似于雪铁龙AMI。要将其放入数字中,C + Pod仅为2.5米,宽度为1.3米,高于1.5米。

虽然AMI只用9BHP和5.5kWh电池组成,但C +获得了巨大的12BHP和9.06kWh离子电池,令人印象深刻的93英里。虽然丰田在670公斤的法国同行,但其最高速度也牵引AMI的28英里/小时。

21

内部有两个成年人座位,电池组隐藏在地板下方和座椅后面的电机。还有几个购物袋的余地,整个内部看起来比Ami的更多汽车样。

外部面板由塑料制成,以节省5种不同的双音色方案,以及可提供三种不同的三色调配色方案。三个音调,克里克西。LED灯在前后标准合身,甚至可以检测其他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碰撞警告系统。

在日本的100伏国内电网上,全额充电明显需要16个小时,但可以减少到五个小时,输入200伏输入。C + POD还可以在停电和自然灾害时作为外部电源,通过标准家用插头点和USB端口可用10小时。

现在应该将C + Pod的活动开始于欧洲开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