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铃木吉姆尼获得低于标准的安全评级

2020-05-31 08:33:48来源:[db:来源]

备受期待的铃木吉姆尼紧凑型4x4车型“…在结构和设计上均无所作为”。

这就是澳大利亚首席碰撞测试机构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的话。

本周三,古德温(Goodwin)批评了这辆越野车的安全性,获得三星级评级。

ANCAP已批准铃木吉姆尼获得欧洲NCAP三星级评级

新的Jimny将于2019年澳大利亚国庆日开始销售时,将标配六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倒车摄像头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但是正如古德温(Goodwin)所观察到的那样,吉姆尼的基本安全结构还不够完善。

“结果表明,车辆安全的基本原理仍然至关重要,仅安装AEB系统不足以赢得良好的评价。

古德温说:“虽然在越野驾驶市场上销售,但这些车辆还将大量时间花在常规道路上,因此买主不必放弃安全性。”

ANCAP表示Jimny可能会更安全

古德温观察到,全新铃木吉姆尼显示出驾驶员安全气囊充气不良,以及“…正面偏移测试中的许多问题,包括乘客舱的过度变形,以及对结构完整性的损失进行的罚款。”

在ANCAP的姊妹组织Euro NCAP进行的碰撞测试中,发现假人的头部“通过安全气囊撞击了方向盘”。

铃木的AEB系统受到ANCAP的限制,没有骑车人检测或夜间功能。

ANCAP负责人说,AEB不能保证最高的安全评分

尽管有严厉的撞车事故报告,铃木澳大利亚公司还是认为新款吉姆尼是一种安全的车辆,并且与福特野马一样,不良的安全评分也不会影响其陈列室的受欢迎程度。

“我相当有信心,基于具有这种设计能力的汽车的三星级安全性评级,我实际上认为,对于可以实现的越野性能和制造的性能而言,这是一个不错的评级”就其目的而言,铃木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Michael Pachota告诉carsales.com.au。

“这很安全。我认为[ANACP分数]不会影响销售。”

起亚(Kia)等汽车品牌过去曾对汽车进行重新设计,将四星级的ANCAP安全等级提高到最高五星级,以保持安全声誉并提高销售吸引力。

铃木说,低于平均水平的安全评级不会影响销售

帕乔塔(Pachota)证实铃木(Suzuki)的分数低。

“我知道铃木在日本获得评级后,便会研究选择的车型,并正在评估未来车型的性能。”

但是,铃木澳大利亚老板说吉姆尼不太可能进行翻新以提高乘员的安全性。

Pachota说:“现阶段该车将按原样发布,我认为这是针对购买者类型的完美选择,根据预购订单,我们可能会在4月份售罄。”

铃木吉姆尼在欧洲NCAP测试设施上遭受重创

标志性4x4的另一个令人震惊的结果是对吉普牧马人的最新测试。在2018年12月进行的Euro ANCAP测试中,它被评为一星级安全等级–但是,欧洲车型并未将AEB作为标准配置,这对于澳大利亚牧马人的车辆来说很可能是这样。

Pachota坚持认为,安全性不是硬性越野车的次要问题。

“目前,我们在安全等级上还没有遇到任何障碍。我不确定吉普车的位置。我认为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铃木认为安全是所有汽车的关键要素。”

“但是我认为,这辆车具有的齿轮装置,相当有能力避免或预防事故,尤其是具有自动包围曝光和其安全技术的事故。在公路上和越野下,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安全且出色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