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350Z是美国第二大票务最全的汽车; #1会让你震惊

2020-07-14 13:41:14来源:[db:来源]

您会期望日产350Z会获得很多票。这是一款备受瞩目的跑车,其驾驶员一直超越极限。如果您拥有一个,那就是您要做的。因此,日产350Z在insurance.com的20款最贵车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并不奇怪。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从2003年至2009年一直销售这款运动型两座轿车,直到下一代370Z上市。

Insurance.com审查了来自331个型号和323,000多个最近客户的保险索赔和交通违章数据。日产350Z司机的车票比路上行驶的所有汽车少33%。因此,根据保险网站,如果您开车的不是汽车,而是司机。

Insurance.com的消费者分析师Penny Gusner说:“获得门票的是司机,而不是汽车。”“但是有趣的是,看到什么样的汽车制造商和型号吸引了容易发生交通违章的驾驶员。”什么是票数最高的车?这辆车真让人大吃一惊。

票数最高的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说票数最多的车会让您震惊。雷克萨斯ES 300在性能方面是一款令人厌烦的轿车,但它的驾驶乐趣却很低。对于初次购车者来说,它可能是一种流行的二手车,或者传给了家庭中的新驾驶员。您可以找到便宜的ES 300,因为它们在1992年至2003年间已批量生产。他们中有很多人在路上,而且他们的许多司机都在大力推动旧轿车。

票房最高的前10名

除了雷克萨斯ES 300,在票务最靠前的10大汽车清单中,还有一些惊喜。日产350Z,道奇Charger SE / SXT,大众捷达,雪佛兰蒙特卡洛LS / LT,马自达3S,大众GTI,道奇Stratus,Ac歌3.0S和丰田Tacoma皮卡排在前十名。

在2014年2月至2016年2月之间对保险研究的驾驶员进行了调查。日产350Z的背面有一个目标,因此要当心。雷克萨斯ES 300是一款家用轿车,除非您在后视镜中看到灯亮,否则并不那么令人兴奋。

资料来源:insurance.com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