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Subaru Impreza应用程序告诉您如何改善驾驶;如果降低保险金额,您会感兴趣吗?

2020-07-14 16:41:49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7 Subaru Impreza新增了八款新应用,其中一款就像后排座椅驾驶员。嗯,它实际上并没有告诉您如何驾驶,但会监控您的驾驶习惯并提出改进建议。它被称为Liberty Mutual Insurance的RightTrack试驾。这可能是值得的,因为它可能降低您的保险费。所有这些都通过Subaru的STARLINK车载技术实现。

这个怎么运作

新的应用程序可以监控驾驶习惯,帮助提高安全驾驶技能,并为您提供更安全驾驶的提示。斯巴鲁表示,它甚至可以帮助降低您的保险费率。斯巴鲁车主可以通过该应用利用Liberty Mutual的优惠,例如30天测试期后的保险折扣(在某些州)。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康奈尔大学鸟类学实验室开发了另一个供观鸟者使用的新应用程序eBird。开车时,您可以看到当地的鸟类景点和位置。斯巴鲁表示,您可以访问数以百万计的鸟类视点的数据库,以充当“数字教练”来实时查找和导航鸟类。该数据可公开用于科学研究,教育和保护。

还有其他六个应用程序

这些只是新的2017 Impreza紧凑型轿车和5门掀背车上可用的八个应用程序中的两个。其他六个包括,最佳停车,麦哲伦NAVI,Yelp,Glympse(实时位置共享),快速指南(车辆指南)和EventSeeker。

这些应用程序已添加到新的紧凑型多媒体系统中,可通过STARLINK车载技术以及与您的智能手机配合使用。斯巴鲁表示,这8个应用程序可立即在2017年Impreza和2016-17年BRZ运动跑车上使用。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使用其他斯巴鲁车型。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