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克莱斯勒推出2012款吉普牧马人自由版

2020-07-05 15:44:35来源:[db:来源]

2012年吉普牧马人自由版可在标准2门牧马人或4门牧马人Unlimited上使用,而这一新的爱国主义礼包则基于最畅销的Wrangler和Wrangler Unlimited Sport内饰线。像所有其他2012牧马人一样,新的自由版由3.6升Pentastar V6提供动力,具有285马力和260 lb-ft的扭矩,该动力通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

2012牧马人自由版提供深樱桃红和亮白两种颜色(两者均在其他牧马人车型上提供),但自由版特有的是一种新的深蓝色涂料选项,适当命名为“真蓝色”。然后,自由版增加了类似于牧马人Rubicon上发现的矿物灰色喷漆的17英寸铝制轮毂,并且格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和独特的星形星际军事风格贴花上都体现了矿物灰色主题。引擎盖和乘客侧后角。外部升级通过在挡泥板上设置独特的军事风格徽章完成,徽章上贴有“ Oscar Mike”(“”的军事语),Mopar加油门,一组黑色侧踏板,黑色尾灯警卫和仙妮蕾德软顶,除了标准的牧马人硬顶外,还带有带色的后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饰方面,2012年吉普牧马人自由版采用黑色座椅,提供真皮枕垫和带有独特图案的布中央部分。座椅靠背上的绣花星状银圆形设计在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门板,座椅和中央扶手上都带有更多的银色装饰。前排乘客把手,车门把手和通风环上还带有独特的“ Quick Silver”口音。最后,克莱斯勒在方向盘的辐条和Mopar品牌的雪泥垫上增加了Satin Chrome装饰。牧马人自由版还包括电动窗,电动门锁,远程无钥匙进入,方向盘上的音频控件,UConnect语音控件和连接组,其中增加了远程USB端口和电动汽车信息中心。

吉普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说:“吉普品牌有着悠久的知名历史,始于其在美国军方的重要影响和成功。”“吉普车,尤其是牧马人,是能力和耐用性的象征,是美国自由的真实象征。新版Jeep Wrangler Freedom Edition是为了纪念Jeep的独特历史而创建的,并向所有曾经并继续在美国军中服役的勇敢的男女致敬。”

2012年吉普牧马人自由版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8,165美元,而较大的牧马人无限制版则为30,670美元。每次出售Freedom Edition Wrangler或Wrangler Unlimited,克莱斯勒集团将向两个军事慈善团体-费舍尔基金会和I支持基金会捐赠250美元。费舍之家为因病或受伤而住院的军人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家外之家。I支持基金会为返回家园的士兵提供工作和医疗保健服务,同时还向其他40个与军事相关的慈善机构提供赠款。

吉普首席执行官说:“我们为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并为所有服务过的人表示感谢,我们选择从每个吉普牧马人自由版捐赠250美元,将这些重要慈善组织分配给使现任和回国军人受益的重要慈善组织,”吉普首席执行官说曼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