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梅赛德斯S65'最终版'是最后一个v12 s级

2022-11-07 12:22:04来源:

这样,要阐明出血明显,是一个非常昂贵的,V12动力,AMG徽章S级。它符合通常的AMG S级Tropes,例如拥有足够的力量来运行一个小村庄和足够的扭矩来拉下村庄。或630马力和737磅的英尺,如果你是那种需要数字而不是荒诞类的类比。

其他数字包括130,对于特殊版S65S梅赛德斯的数量将构建,每角20英寸的车轮直径,186英里在您所允许的各种场所,零,为yef的数量提供它的黑色和青铜配色方案。我们没有的一个数字是价格,但我们可以说'标准'S65成本超过180万英镑,所以你可以安全地假设这个人不会进入任何更便宜的人。

相当反冲,它命名为“最终版”,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它是最后一次看到一个V12推动S-Class的v12。

要以适当的庞培送货,Merc已将其旗舰加载到其每一个玩具中,最多一遍,包括温度控制的扣儿,并确保包括完整的一流的飞行美学,一对超级倾斜后排座椅和“商业控制台”,其中占用整个第二排,以防V12的平滑比其巨大功率更具吸引力。

为什么我们首先要制作这样一首歌和舞蹈v12发动机?好吧,没有大约六个煎蛋的物有所值,这是因为V12基本上是完美的发动机。大多数发动机配置往往需要平衡器和/或配重,以确保发动机不会摇动本身,但直六个和V12s本质上是平衡的。并拥有两岸的直六个六十六个甚至更重叠电力冲程,导致无与伦比的平滑度。然而,由于涉及摩擦和热效率的复杂内容,V12S的复杂和昂贵且较低的发动机配置比发动机配置更少于发动机配置。所以,你可以看到为什么顶端的S课程已经使用了这么长时间的V12引擎,而且还为什么这个S65是最后一个使用Vaunted引擎配置的原因。

它确实伤害了丢失了工程样本,如金融精确的v12s,就像失去像协和这样的技术先锋的伤害。比较太容易制造 - V12和超音速乘客喷气式射流都是人类在我们最适合自己的情况下实现的例子,而没有真正考虑到其他别的。严酷的现实是,在当前的政治或者,y'know,实际环境中也没有任何接近的东西。并且梅赛德斯的直六十时现在如同通过丝绸扬声器播放的SAID一样光滑。所以我们的问题是这些问题:是V12的时间,除了高速公路中最多过度的所有超瘀,我们应该多么想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