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詹姆斯鲁普珀特:如何从电机上赚钱

2022-07-05 18:22:05来源:

不确定我们都对共享经济思考的想法。在过去,所有这些意味着在某处举起搭配。上行的是,他们要么买到你一品脱的沃特尼的红桶或在一些钱中削减了汽油。嗯,这是一个现代,基于应用的等价物,它被称为tilo。

关键是我们中的一些人在我们的车库里有一个以上的电机,当然,它是不可能立即驱动他们。那么为什么不让别人借用他们借钱?他们将其描述为Airbnb,但随着电机,不可避免地始于美国。我用一个不是我驾驶我的汽车的人的概念挣扎。特别是我拥有39年的人。所以我需要与罗马的英国董事,Xavier Collins享受令人放心的聊天。

“我们希望在地球上筹集一十辆汽车以更好地使用,仅英国有3130万辆,”他说。“基本上,我们正在扰乱汽车雇用,并试图从主人和客户的角度来实现更好的经验。”

汽车雇用往往是一个相当垃圾的体验,我无法想到比驾驶有趣的事情更好。Turo的平均旅行赚了一位所£有者130,其中75%的行程在五天内直接向车主直接支付。如果所有者每月只租用他们的汽车,他们将获得大约7800美£元 - 足以涵盖典型的还款,道路和保险。就个人而言,我会看到它是购买2011年沃尔沃C70 2.0 D3 SE的机会,拥有70k英里。我一直喜欢那些的样子,你可以全年使用它们。

Collins告诉我,美国的所有者每年有50,000美元租用他们的保时捷911敞蓬车赛。他们确实拥有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作为操场,但收入足以涵盖任何付款,这让我认为我可以在35,990岁的35,990岁及所租赁的资金上购买2007£ 911卡雷拉4款。支付保时捷。当然,这是汽车爱好者的数学,并且每月几次潜在雇用它应该筹集£约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