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高田补给卡车在具有讽刺意味的爆炸中炸死1人,炸毁4人

2020-07-14 08:41:32来源:[db:来源]

有些人可能将其称为业力,而另一些人可能将其称为巧合。不管您怎么说,事实仍然是,这个故事有点怪异,涉及到历史上最大的汽车安全召回事件中的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Takata)。这只是星期一,但对于高田(Takata)来说已经是糟糕的一周,高田(Takata)的安全气囊充气机爆炸与全世界14人死亡和150多例重伤有关。

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宇宙讽刺意味的是,还有一起爆炸导致与安全气囊充气机爆炸有关的死亡事故,而同一起爆炸也造成了四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上周初,当时一辆装有高田(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和推进剂的卡车在奔向德克萨斯州伊格帕斯(Eagle Pass)仓库的途中坠毁并燃烧。这辆卡车由分包商操作,用力炸毁了附近的一所房屋,将其焚化,并杀死了其乘员。

车载充气机,推进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高田在东京的发言人无法确认撞车的确切日期和地点,当地媒体向彭博社和《汽车新闻》提供了很多信息,但同一个人承认卡车载有充气机和推进剂。推进剂中含有硝酸铵,炸药用于部署高田的安全气囊。不断恶化的硝酸铵被调查人员标记为安全召回的原因。

同时,发言人在声明中说,安全气囊制造商立即派出“人员到现场”。高田一直在“与分包商和有关当局密切合作,调查这一事件。”

发言人继续强调,高田公司“在运输符合或超过所有法规要求的产品时,都采用了严格的安全程序。”发言人还说,高田的想法是“与因这次事故而丧生的妇女的家庭以及四人受伤。”

墨西哥制造的充气机

Eagle Pass的仓库中存放着在Takata位于墨西哥Monclova制造厂生产的充气机。探针已将Monclova鉴定为制造有缺陷的气囊充气机的场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