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福特福克斯RS Edition现已发售,具有增强牵引力的Quaife LSD

2020-04-09 10:33:16来源:[db:来源]

福特已经推出了其最快的掀背车的更高规格版本,称为Focus RS Edition。

现在发售的价格为35795英镑,比普通汽车高3530英镑,RS Edition获得了Quaife限滑差速器(LSD),可以更有效地分配前桥上的扭矩。

新的LSD是适当的机械零件,是反应最快的差速器形式,是对汽车现有的GKN开发的后排Twinster扭矩矢量系统的补充。

福特承诺通过新设置改善牵引力并提高敏捷性。Autocar最近在RS Edition中进行的测试表明,这种改进确实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汽车的漂移能力,其漂移模式可为后轮提供高达70%的扭矩,从而使其漂移能力更为突出。

RS Edition的引擎未做任何更改,因此保留了常规车的2.3升Ecoboost四缸燃油,可产生345bhp和347lb ft的功率,并能在4.7秒内从零加速到62mph。

RS Edition的外观进行了细微的美学调整。它位于亚光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上,该轮毂安装在Brembo四活塞一体式制动钳之前。在内部,汽车标配Recaro运动型座椅,通常是选装件。

Focus RS还可以提供福特认证的Mountune FPM375功率升级,将其发动机输出提高到370bhp和376lb ft。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