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Lumma的Mercedes G-Class具有六个排气口和更多动力

2020-04-04 11:33:15来源:[db: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本周的改装G级轿车对于我们当中那些从未教过“微妙”一词的含义的人……

Lumma的CLR G770套件很宽。很宽。拱门加长,比普通G级轿车宽40毫米,并采用295和355截面橡胶前/后盖遮盖24英寸合金轮毂。应该使那些6英尺6英寸的宽度限制器有趣。在其他地方,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侧裙板和扰流板/分流板组合更加激进,Lumma声称“对操纵产生积极影响”。哦,还有更多的灯。还有更多的灯。大概是让炫目的农民挡在了路上。

巨大的引擎盖铲子和新的六元组排气口(每侧三个)出卖了比标准功率更大的发动机。公认的不是很多-这不是Brabus-但是,不要轻视普通G63的65bhp和74lb ft的增加(已经有577bhp和627lb ft的扭矩)。63已经是一辆快车,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5秒。为Lumma提供您的G500,它使用与AMG相同的4.0升V8的失调后的447bhp版本(在英国不提供),您可以预期将增加110bhp。

有兴趣吗Lumma的工具包起价约为11,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