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斯顿的DB10在罗马发现了

2022-09-02 13:22:01来源:

我们不能告诉你一些关于新债券电影的情节,主要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可以透露的是:这是一个带一些坏人的汽车追逐将在罗马发生。

在才华横溢的超级间谍风格,我们通过互联网进行了这种智能并找到了视频。它显示了几个Aston DB10S在意大利资本中卸下了一辆卡车,并进行了一些机动。然后我们将这些拼凑在一起,一些PAP镜头显示达尼尔·克雷格遍布一下。

其他间谍镜头在集合上显示橙色JAG C-X75,我们知道将与阿斯顿一起明星,最有可能被某种恶棍驱动。听起来像一个体面追逐的食谱,呃?

或者可能不仅仅是,因为时代报道了罗马道路如此粉碎,但特技队无法达到适当的速度。它声称生产者支付给他们修理,但尽管工作仍然只能做40英里/小时。

也许他们应该为这部电影的大脚防守者中的一名超级跑车交换。脂肪轮胎不会陷入困境的困扰......

“这是一个捕食者。我希望这辆车看起来像猎人“...... TG.com对新DB10的阿斯顿说话